10起衛視廣告被曝光

發表:2001-10-11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衛視廣告如何騙人

  (一)VDO化妝品廣告。該廣告對產品性能做虛假誇大表示;以消費者使用前後效果比較使人誤解其效用;貶低同類產品,稱:「只使用一次就可以達到其他產品一年都難以達到的效果」,嚴重欺騙和誤導消費者。

  (二)歐歐眼保儀醫療器械廣告。該廣告稱「十五分鐘可提高視力好幾行」,「安全可靠、無任何副作用」;使用專家、患者的名義和形象做證明;以新聞報導形式發布廣告等,嚴重欺騙和誤導消費者。

  (三)步步高陞鈣片廣告。該廣告稱「僅用45天就可以使人體增高5公分到15公分」,嚴重欺騙和誤導消費者。

  (四)特製黑髮靈化妝品廣告。該廣告稱「黑髮效果可保持數年之久」,嚴重欺騙和誤導消費者。

  (五)藍頓去疤去皺除痘組合化妝品廣告。該廣告使用虛假表示產品功效的畫面及使用醫生患者的形象,嚴重欺騙和誤導消費者。

  (六)利德治療儀醫療器械廣告。該廣告稱「只花680元就可以自己治好病」及多處違反醫療器械廣告發布的禁止性規定,嚴重欺騙和誤導消費者。

  (七)一品堂排毒膠囊保健食品廣告。該廣告使用消費者的名義表示產品功效。

  (八)天三奇膠囊、天三奇歸元精廣告。該廣告稱「斬草除根,立竿見影」,「徹底攻克風濕類頑症」等,違反藥品廣告發布的禁止性規定。

  (九)鄭州管城中醫院癲癇科醫療服務廣告。該廣告稱「已經成功治癒三萬多例」,嚴重超出醫療廣告發布的九項內容。

  (十)河北以嶺醫藥研究院附屬醫院醫療服務廣告。該廣告稱「標本兼治」,並在廣告中宣傳該院配製的所謂特效藥,嚴重超出醫療廣告發布的九項內容。


消息來源:南昌熱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