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浪漫」豈料引來「狼」

發表:2001-10-13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陌生的青年男女偶然相識後,合夥租住在一套房屋裡,在很多人眼中,這種「前衛」的都市生活方式很「羅曼蒂克」。然而,最近南京秦淮區法院連續審理的幾起異性合租房引發的案件,卻讓人「浪漫」不起來,同時也為人們敲響了異性合夥租住房屋易出禍端的警鐘。

  今年2月,宜興市的17歲的男孩於某以「小棒球」的化名上網聊天,在網上結識了化名「小蜜蜂」的女青年柳某。幾個月下來,他們在網上聊出了感情,「小棒球」正好要到南京打工,於是約「小蜜蜂」在南京一酒吧相見,誰知見面後雙方都覺得對方不是意中之人,無意繼續發展戀情。因「小棒球」來南京打工要找房住,恰巧柳某已和女同事林某在南京淮海路合租一套房,遂邀「小棒球」一起合租,三人各分攤租金200元。兩女一男同處一室,相處也算融洽。但三個月後,「小棒球」遲遲未繳當月的200元房租,二女下「逐客令」,要「小棒球」在一星期內搬走。「小棒球」一氣之下,乘柳某、林某外出上班之機,將她們的手提電腦、隨身聽、照相機、金首飾等席捲一空,逃回宜興老家。

秦淮法院刑庭日前還判決了一起男女「浪漫」合租,孰料引「狼」入室的強姦案。天津男青年易某在天津某旅行社擔任導遊工作,去年11月率團來南京旅遊,在團隊住宿的某飯店結識了來寧打工的女服務員小雯和小秋。易某曾帶小雯、小秋到天津、北京遊玩過一次。今年3月易某辭去天津工作來寧發展。後易某、小雯、小秋三人合租秦虹小區一套房,費用三人均攤。今年5月的一天,易某趁小秋出去上班,屋內僅有小雯一人之際,提出要與其發生兩性關係,被小雯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採取拳打腳踢的暴力手段,強行姦污了小雯。小雯被強姦後欲跳樓自殺,被小區保安發現及時報警而獲救。

此外,今年以來法院還審理了一些男女合租房屋引發的房租、借款糾紛案,這些案件起因均是陌生的男女相識後,本想減輕房租負擔,找個人相互照料,找點浪漫感覺,卻不料最終弄出同一屋檐下的官司來。


消息來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