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性老教師猥褻14男生

發表:2001-10-15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5月28日,對嘉興海寧市某鎮鄉村小學的數十名家長來說,是個令人窒息並近乎於羞辱的日子---在長達數年的時間裏,他們的寶貝兒子竟多次被班主任瀋榮泉猥褻,有的被猥褻次數多達數十次。

這天上午,一名學生無意中撞見了令他驚異的一幕:平時他十分尊敬的瀋老師正在校園內對一名男學生做「齷齪下流之事」。這名同學中午告訴了家長。此事一傳開,該村的家 長驚奇地發現,至少有十多名男孩曾被瀋老師強行猥褻,並被威脅不得向任何人說起。

5月29日,數十名家長報警。據瀋榮泉交代,1999年3月至2001年5月間,瀋榮泉在擔任班主任期間,先後對他所教的14名不滿14週歲的小學三年級、四年級男生多次進行猥褻,以滿足自己的性刺激。

今年59歲的瀋榮泉在學生及家長眼裡,是位和藹、斯文的教書先生。誰能想到,年近六十的他竟是一個患有戀童癖的性變態者。

5月31日,瀋榮泉被刑事拘留,6月25日,瀋榮泉被依法逮捕。海寧市人民法院以犯猥褻兒童罪,依法判處其有期徒刑4年。

其實,早在1992年,時任該鎮另一村小學校長的瀋榮泉曾因猥褻學生被主管部門處以行政記過處分,並撤消了校長職務。但事後他卻被派到這所村小學繼續任教。

10月9日,14名受害學生家長將海寧市某鎮中心小學和海寧市教委告上該市人民法院,家長們請求法庭判決兩被告賠償14名原告精神損害費各5萬元,合計70萬元。


消息來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