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商報女記者拒絕陪酒遭暴打

發表:2001-10-22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重慶商報》女記者羅俠在採訪時,因為拒絕一夥陌生男子的陪酒要求而遭到暴打。身心受傷的羅俠目前正在住院治療。
  
  據《重慶商報》副總編輯張憲民介紹,羅俠是報社的資深記者。當晚按報社安排,她前往重慶市一家名叫渝堰夜總會的地方,採訪關於紅酒市場的稿件。當羅俠通過夜總會工作人員的安排,前往大廳拍照時,受到正在這裡喝酒的一夥陌生男人的無理糾纏。當羅俠正在找角度拍攝時,一個穿藍西裝、留小平頭的中年男子,踉踉蹌嗆迎面走向羅俠,嘴裡不停地說:"小姐,來,喝杯酒嘛。"羅俠見勢不妙起身欲走,對方仍執意糾纏。羅俠一邊掙扎一邊聲稱:"我不是陪酒小組,我是記者,正在採訪,不能喝酒。"當她羅俠擺脫這名男子的糾纏,正往大廳外走時,一個眉心長有肉痣、穿著襯衣的中年男子又追上來,滿嘴酒氣地嚷道:"我就要找女記者喝酒,那些小組我給100元小費,我可以給你500元、1000元……"當羅俠走出夜總會100多米遠時,一禿頂、偏胖、穿藍襯衣的男子又從後面追上來死死拖住羅俠:"你敢不給我們'朱二哥'面子嗦?"說完用拳頭和手機毆打羅俠頭部,羅俠當場昏厥過去。

  當羅俠被這夥男子架回夜總會門口時,清醒過來的羅俠乘其不備拔打「110"求救,3名男子劈頭蓋臉又朝羅俠一頓毒打,羅俠的手機被打落在地,整個過程持續約15分鐘。「110」民警趕到後,隨即將羅俠送往南坪派出所。當晚10時許,羅俠出現頭昏嘔吐、耳鳴、視力下降等症狀,緊急送至重慶市第三人民醫院。經診斷,羅俠頭皮血腫、雙頰紅腫、顱內出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1日晚10時許,竟然有人捎話給病床上的羅俠:如果願私了,條件任意開;如果要公了,"我們出來後"想方設法也要把你搞死。

  據目擊者介紹,毆打羅俠的暴徒「頗有背景」,肇事當晚在民警眼皮底下一轟而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