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時報:中國須停止在核武擴散上說謊

發表:2001-10-22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針對美國與中共成為反恐怖主義的夥伴,華盛頓時報21日發表軍事專家費雪的文章說,要符合加入反恐戰爭聯盟的資格,中國必須在有關核武及導彈擴散上停止說謊,並阻止類似巴基斯坦與伊朗這類國家生產核武;中共還必須即刻停止對於像塔立班及伊拉克這類幫助恐怖份子政權的經濟及軍事援助。此外,中共還必須停止武力犯臺的準備,因為這會將美軍牽涉其中。

由詹姆士頓基金會(Jamestown)軍事專家費雪(Richard Fisher)
所撰寫專文指出,當布希與江澤民會晤時,布希應該深切注意唯有中國停
止資助「惡棍國家」,未來任何的反恐戰爭才能取得有效成果。

費雪表示,舉例而言,如果奧薩瑪.本拉登或其黨羽在未來得到核子武器,可以想見其各部組件不是來自巴基斯坦就是伊朗,而且還印有「中國製造」的標籤。

同時,中國還出售核反應爐及核燃料再處理的基本元素,及可以攜帶小型核彈頭巡弋飛彈給伊朗。超過十年以來,美國一再對中共當局提出抱怨,而中國總是一再否認,並承諾絕不擴散導彈技術,儘管偶爾美國會對中共做出制裁,但都沒有根本地斷絕中國的擴散行為。

阻止中共對外擴散導彈的失敗,無疑地加劇了印度與巴基斯坦之間的核武競賽。在支持塔立班勢力弱化巴基斯坦政權的情況下,增加了核武科技落入像奧薩瑪這類恐怖團體手中的機率。大約從一九九八年末開始,根據某些研究報告指出,在奧薩瑪向北京出售戰斧巡弋飛彈的未爆彈後,塔立班就開始獲得中國方面的經濟及軍事援助。

中共與這些政權交往更隱而未宣的目標是,他們擁有共同的目的-削弱美國的權力。可信的資料還指出,中共深深地被奧薩瑪的軍事手段所吸引,在由解放軍軍官所著的「超限戰」中,就對奧薩瑪的兵法給予高度評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