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他從習慣開始?!

發表:2001-10-27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男人心口不一,總令女人傷心;有些男人翩翩風采,卻是個要不得的變態狂;有些男人天真純美,卻如花叢蝴蝶;有些男人溫柔浪漫,卻是致命的危險殺手。為什麼我們真心誠意的付出,卻常換來一場傷心故事?為什麼我們的關懷親近,卻仍瞧不清男人的多變?其實---

  一個敏銳的女人會從男人的衣著預測他的心情;一個善解的女人會從男人的小動作瞭解他的需要;一個聰明的女人會從男人的小習慣判斷他值不值得愛。而你要學會的是:如何從習慣透視他是怎樣的男人--

  他總是衣冠楚楚,就連吃飯過程中也會拿紙巾頻頻抹嘴……

  我猜他的西裝必定時時筆挺,西裝、領帶、鞋子、襪子,甚至是公文包都會配得好好的,可能公文包中總是隨身攜帶最新的財經雜誌及可以上網的WAP手機,好時時彌補自己略顯不足的信息學識。他應該是一個狂熱的工作分子,眼中只有精確的數字及完整的企劃方針,他的人生要求絕對的完美與精確,就連吃飯時可能沾上嘴邊的油漬及飯粒,也不容許稍停留片刻。

  他的生活除了賺錢之外,就是吃飯及睡覺,而他的生活哲學之一就是:「想成功的人一定要時時保有完美的外表」。也許,有一天你可能會在一家安靜的高級酒吧看見他的蹤影,但他也可能只是安靜地坐在一旁,喝著他無聊的酒,什麼也不做。

  如果,你對他有興趣,千萬別一下子就靠得太近;放點電,讓他覺得心有點痒痒痛痛卻又有點擔心出師失誤的同時,你就成功了一半!

  切記,這種男人喜歡有挑戰性的方向及目標,他最愛的女人是得不到的女人!

  他的眼神餘光總是偷偷滑過每一個從他身邊走過的美麗女子……

  他是有點紳士風度的人,人不會長得太差,對自己也有一定程度的自信心。他身邊不乏漂亮的女子,但奇怪的是,他們通常不會有太長久的戀情,即使他一心想定下來,也始終因為某些不成文的條件給反擊了回去,所以這種人大多晚婚,甚至無法結婚。

  他待人都不錯,惟一的缺點是視線從來無法固定在同一事物上太久,總是在每個可能的空間中游移,追循走過的每一縷醺香及經過的每一段婀娜。最有趣的是,他只用餘光看人,因為他以為這樣是比較禮貌,而且不會被人發現的。

  如果你愛上這樣一個男子,除了記得修心養性外,也要好好注重自己的身材外表,用曲線與女人香吸引他落入你的陷阱中,或許會擁有一段頗浪漫的戀情。

  你不用怕他花心或搞外遇,畢竟用餘光看人的人,膽子不會太大!

  不管年紀多大,只要看到電動玩具或抓娃娃機他總要試試手氣……

  他老以為自己是「神雕俠侶」中的周伯通,童心赤赤,永遠玩得比別人還凶,沒有任何東西比「好玩」更引起他興趣了!

  這種人最受女人歡迎,卻也堪稱終結殺手。他帶著你玩遍天下之樂事,享受人生無窮之歡愉,他的柔情蜜語是如此的真誠;這一分鐘把你抱得喘不過氣來,信誓旦旦地告訴你,沒有你的日子他過不下去,非要你答應和他終身廝守不可;下一分鐘,看到新鮮玩意,自己又拍拍屁股玩耍去了。而正當你氣得不可開交或另結新歡時,他又突然出現在你眼前,沒事一般地說他想你。你氣他、怨他,卻始終無法怪他,畢竟他還是個孩子呀!

  愛上他的女人,但願你有無窮的母愛,包容這個隨時會離家出走的孩子!

  無論何時何地,他都喜歡牽著你的手……

  標準溫柔的男人,不論他外表帥不帥,口袋有沒有錢,只要他看上的女人,幾乎都會被他的柔情所融化。他也許會為你煮飯洗衣;在你疲倦時,為你做舒緩的按摩;在你半夜突發奇想看看海時,開三個小時的車帶你去聽潮;他願意時時與你相伴,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他將他的柔情綿綿密密地不停傳送給你,讓你習慣被寵愛、習慣有依賴,彷彿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但是你要小心這種男人愛得深,忌妒心及佔有慾同樣也高人一等,除非你用你的一輩子回答他心中永遠不安的問號,否則,他也隨時可能因為覺得受傷而在你身邊瞬間消失。

  喝了酒後,他總要找一個女生抱抱……

  我們俗稱這種人為「TACO」,也就是「章魚」的意思。清醒時,他可能是一個外表嚴謹,恭謙有禮,對女性尊重有加的好男人。但是,一旦他喝了酒,心中壓抑已久的男人本性便開始表露無遺;開始發小孩子脾氣、又跳又叫,如果再多喝幾杯,他就會開始玩抱抱的遊戲,而且不管你是誰家女友、誰家老婆……如果不幸,他又多喝了幾杯,那麼,對他沒興趣的女性朋友最好快逃,因為親親遊戲就要開始了!

  如果你是這隻無尾熊的女友,一就是大方一些,一就是在他喝酒時隨時在側,讓他抱個夠、親個夠吧!

  他總是不自覺地照鏡子、用手撥頭髮……

  我想他是不容許有一絲髮絲垂落臉上,或有一小點頭皮屑飄到衣服上的人,他不一定有內涵,但是他絕對重視面子。他很細心,某些心思比女人還女人,他總是不自覺地照鏡子用手撥頭髮。也許你會覺得他很體貼,總是願意陪你逛街買衣服,而對流行時尚敏感度極高的他,亦是你最佳的造型顧問,當然,他也會「順便」為自己添些東西;他甚至會為你設計髮型、為你做整體造型,讓你光鮮亮麗。

  或許他能自信地為你決定一切外在裝扮,但對他自己而言,別人的建議與讚美卻永遠比自己的眼光判斷來得有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