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他从习惯开始?!

发表:2001-10-27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男人心口不一,总令女人伤心;有些男人翩翩风采,却是个要不得的变态狂;有些男人天真纯美,却如花丛蝴蝶;有些男人温柔浪漫,却是致命的危险杀手。为什么我们真心诚意的付出,却常换来一场伤心故事?为什么我们的关怀亲近,却仍瞧不清男人的多变?其实---

  一个敏锐的女人会从男人的衣着预测他的心情;一个善解的女人会从男人的小动作了解他的需要;一个聪明的女人会从男人的小习惯判断他值不值得爱。而你要学会的是:如何从习惯透视他是怎样的男人--

  他总是衣冠楚楚,就连吃饭过程中也会拿纸巾频频抹嘴……

  我猜他的西装必定时时笔挺,西装、领带、鞋子、袜子,甚至是公文包都会配得好好的,可能公文包中总是随身携带最新的财经杂志及可以上网的WAP手机,好时时弥补自己略显不足的信息学识。他应该是一个狂热的工作分子,眼中只有精确的数字及完整的企划方针,他的人生要求绝对的完美与精确,就连吃饭时可能沾上嘴边的油渍及饭粒,也不容许稍停留片刻。

  他的生活除了赚钱之外,就是吃饭及睡觉,而他的生活哲学之一就是:“想成功的人一定要时时保有完美的外表”。也许,有一天你可能会在一家安静的高级酒吧看见他的踪影,但他也可能只是安静地坐在一旁,喝着他无聊的酒,什么也不做。

  如果,你对他有兴趣,千万别一下子就靠得太近;放点电,让他觉得心有点痒痒痛痛却又有点担心出师失误的同时,你就成功了一半!

  切记,这种男人喜欢有挑战性的方向及目标,他最爱的女人是得不到的女人!

  他的眼神余光总是偷偷滑过每一个从他身边走过的美丽女子……

  他是有点绅士风度的人,人不会长得太差,对自己也有一定程度的自信心。他身边不乏漂亮的女子,但奇怪的是,他们通常不会有太长久的恋情,即使他一心想定下来,也始终因为某些不成文的条件给反击了回去,所以这种人大多晚婚,甚至无法结婚。

  他待人都不错,惟一的缺点是视线从来无法固定在同一事物上太久,总是在每个可能的空间中游移,追循走过的每一缕醺香及经过的每一段婀娜。最有趣的是,他只用余光看人,因为他以为这样是比较礼貌,而且不会被人发现的。

  如果你爱上这样一个男子,除了记得修心养性外,也要好好注重自己的身材外表,用曲线与女人香吸引他落入你的陷阱中,或许会拥有一段颇浪漫的恋情。

  你不用怕他花心或搞外遇,毕竟用余光看人的人,胆子不会太大!

  不管年纪多大,只要看到电动玩具或抓娃娃机他总要试试手气……

  他老以为自己是“神雕侠侣”中的周伯通,童心赤赤,永远玩得比别人还凶,没有任何东西比“好玩”更引起他兴趣了!

  这种人最受女人欢迎,却也堪称终结杀手。他带着你玩遍天下之乐事,享受人生无穷之欢愉,他的柔情蜜语是如此的真诚;这一分钟把你抱得喘不过气来,信誓旦旦地告诉你,没有你的日子他过不下去,非要你答应和他终身厮守不可;下一分钟,看到新鲜玩意,自己又拍拍屁股玩耍去了。而正当你气得不可开交或另结新欢时,他又突然出现在你眼前,没事一般地说他想你。你气他、怨他,却始终无法怪他,毕竟他还是个孩子呀!

  爱上他的女人,但愿你有无穷的母爱,包容这个随时会离家出走的孩子!

  无论何时何地,他都喜欢牵着你的手……

  标准温柔的男人,不论他外表帅不帅,口袋有没有钱,只要他看上的女人,几乎都会被他的柔情所融化。他也许会为你煮饭洗衣;在你疲倦时,为你做舒缓的按摩;在你半夜突发奇想看看海时,开三个小时的车带你去听潮;他愿意时时与你相伴,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他将他的柔情绵绵密密地不停传送给你,让你习惯被宠爱、习惯有依赖,仿佛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但是你要小心这种男人爱得深,忌妒心及占有欲同样也高人一等,除非你用你的一辈子回答他心中永远不安的问号,否则,他也随时可能因为觉得受伤而在你身边瞬间消失。

  喝了酒后,他总要找一个女生抱抱……

  我们俗称这种人为“TACO”,也就是“章鱼”的意思。清醒时,他可能是一个外表严谨,恭谦有礼,对女性尊重有加的好男人。但是,一旦他喝了酒,心中压抑已久的男人本性便开始表露无遗;开始发小孩子脾气、又跳又叫,如果再多喝几杯,他就会开始玩抱抱的游戏,而且不管你是谁家女友、谁家老婆……如果不幸,他又多喝了几杯,那么,对他没兴趣的女性朋友最好快逃,因为亲亲游戏就要开始了!

  如果你是这只无尾熊的女友,一就是大方一些,一就是在他喝酒时随时在侧,让他抱个够、亲个够吧!

  他总是不自觉地照镜子、用手拨头发……

  我想他是不容许有一丝发丝垂落脸上,或有一小点头皮屑飘到衣服上的人,他不一定有内涵,但是他绝对重视面子。他很细心,某些心思比女人还女人,他总是不自觉地照镜子用手拨头发。也许你会觉得他很体贴,总是愿意陪你逛街买衣服,而对流行时尚敏感度极高的他,亦是你最佳的造型顾问,当然,他也会“顺便”为自己添些东西;他甚至会为你设计发型、为你做整体造型,让你光鲜亮丽。

  或许他能自信地为你决定一切外在装扮,但对他自己而言,别人的建议与赞美却永远比自己的眼光判断来得有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