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歐洲之行倍受關注

發表:2001-10-28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計將成為中國頭號領導人的胡錦濤今天(10月27 日)到達莫斯科,開始對歐洲的五國之行。

這位有些神秘莫測的中國國家副主席在國際舞台上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引起人們的極大關注。

胡錦濤此次出訪的國家有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和西班牙。

這次出訪除了使外國領導人有機會和他面談之外,也被視為是使胡錦濤提高國際知名度的一次努力。

預計,胡錦濤明年將接替江澤民成為中共領導人。2003年,在江澤民擔任的國家主席一職的任期屆滿之後,胡錦濤預計也會接替這一職務。

神秘莫測

儘管在一年多之後,胡錦濤很可能成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的頭號領導人,但人們對他的瞭解卻很少。

即使在中國國內,也很少有人知道胡錦濤的政治主張是什麼,他會是一個什麼樣的領導人。

有關胡錦濤個人能力的傳言很多,有人說他記憶力驚人,過目不忘;也有人說,他喜歡跳交誼舞,喜歡打乒乓球。

但事實是,除了最高層圈子裡的人之外,人們對胡錦濤所知甚少。

倍受關注

此外,胡錦濤出訪的時機也使他的此次訪問引起輿論廣泛注意。

這是9.11事件之後第一位中國高層領導人出訪西方國家。

中國官員說, 胡錦濤將和東道國的領導人討論反恐怖主義問題和其他一些問題。

在反恐怖問題上,胡錦濤有什麼樣的言行,不僅西方國家的政府會極為關注,胡錦濤在北京的同僚們也會密切觀察。

正如一位分析人士所說的,胡錦濤的表現有可能影響他的政治命運。

此外,胡錦濤在英國期間,主張西藏獨立的活動人士將組織抗議活動。胡錦濤曾擔任西藏地區的共產黨黨委書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