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節」組委會公開承諾:不許警察打記者

發表:2001-11-02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第二屆中國鷹電視藝術節將於今晚在星城長沙隆重開幕。談起不久前在寧波發生的「警察打記者」鬧劇,金鷹節組委會新聞部部長陳剛向記者表示,在寧波遭暴打的記者正是湖南人,所以本次金鷹節「寧可讓記者打警察,也決不會出現警察打記者」情況。

昨日,甫到長沙的記者每人得到一份金鷹節資料,耐人尋味的是,「採訪須知」中有一條寫道:在電視藝術節期間如發生突發事件、惡性事故或重大事件,由新聞中心請示組委會和上級有關部門確定是否報導,確定新聞報導的口徑……」這究竟是上屆金鷹節記者聯名上書的後遺症,還是受了「『金雞百花』打人事件」的影響,抑或「金鷹節」想控制全國媒體?記者道出心中疑問,陳剛卻顧左右而言他,「我已經兩天沒睡覺了。你別想鑽我什麼空子啊。」一再追問下,他才含糊其辭,「金鷹節不會出現虧待記者的事。在金雞節上遭打的記者就是我們湖南人,所以,這次金鷹節我們決不允許出現這樣的事情。寧願記者打警察,也不會讓警察打記者!」


據悉,金鷹節開幕式晚會將於今晚8點在湖南廣電中心舉行,「重量級歌手」劉歡、「瞇瞇眼」孫悅、「高肺活量歌手」騰格爾、「小提琴美女」陳美將從用有機玻璃鋪就的星光大道上走過,6名國旗班儀仗兵將在晚會啟幕時走上星光大道。


金陵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