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组委会公开承诺:不许警察打记者

发表:2001-11-02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第二届中国鹰电视艺术节将于今晚在星城长沙隆重开幕。谈起不久前在宁波发生的“警察打记者”闹剧,金鹰节组委会新闻部部长陈刚向记者表示,在宁波遭暴打的记者正是湖南人,所以本次金鹰节“宁可让记者打警察,也决不会出现警察打记者”情况。

昨日,甫到长沙的记者每人得到一份金鹰节资料,耐人寻味的是,“采访须知”中有一条写道:在电视艺术节期间如发生突发事件、恶性事故或重大事件,由新闻中心请示组委会和上级有关部门确定是否报道,确定新闻报道的口径……”这究竟是上届金鹰节记者联名上书的后遗症,还是受了“‘金鸡百花’打人事件”的影响,抑或“金鹰节”想控制全国媒体?记者道出心中疑问,陈刚却顾左右而言他,“我已经两天没睡觉了。你别想钻我什么空子啊。”一再追问下,他才含糊其辞,“金鹰节不会出现亏待记者的事。在金鸡节上遭打的记者就是我们湖南人,所以,这次金鹰节我们决不允许出现这样的事情。宁愿记者打警察,也不会让警察打记者!”


据悉,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将于今晚8点在湖南广电中心举行,“重量级歌手”刘欢、“眯眯眼”孙悦、“高肺活量歌手”腾格尔、“小提琴美女”陈美将从用有机玻璃铺就的星光大道上走过,6名国旗班仪仗兵将在晚会启幕时走上星光大道。


金陵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