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省長出國行:「要西式,要全裸的.....」

發表:2001-11-02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省長應台商司老闆之約,前往馬島去考察該在那兒投資的大型高科技項目,隨行人員有省長秘書小陳,外貿廳長老陳和我。我是誰,擔任何職,去幹什麼,你看完了,也就明白了。

我們一行四人上午十時三十分的飛機離開省城。 頭等倉內就我們四人顯得空蕩蕩的,兩位漂亮的空中小姐為我們四個人服務自然既高興又週到。可一向喜歡和空姐打情罵俏今天卻顯得無比的疲憊不堪,飛機剛上到雲端,便打著呼嚕進入夢鄉去了。過了一會兒。秘書小劉才告訴我,省長昨晚給夫人表現了一番,以示忠貞不二之心。今早八點小劉去家接他乘飛機時,省長夫婦還酣睡在淫慾大戰之後的溫柔鄉里。既然這樣,我們也就不便打擾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今後的路還有多長,還有多艱鉅。

經過近三個小時的飛行,飛機降落在馬島機場,台商司老闆和小秘鄭小姐已在機場等候著。一陣問候後,司老闆作出如下安排:司老闆陪陳廳長和劉秘書一路,重點對項目進行考察,省長由我和司老闆的小秘鄭小姐陪同,先對馬島的情況作一些初步瞭解。隨後,我們一行六人分乘兩輛「寶馬」分道揚鑣而去了。

省長一看見鄭小姐,精神就一下子振奮起來。剛才三個小時的休息有給他增加了新的活力。而今天的鄭小姐比上次在國內見時打扮的更為開放和艷麗。改造後的中國旗袍別具匠心。偏開襟改成V字形領口,從肚臍開始向兩肩分叉,高聳、細膩、雪白的乳房正好露出一半,隨著鄭小姐的走動而不停的跳躍著,給人一種馬上想上去吃一口的感覺。旗袍兩側的開氣高達腰部,鄭小姐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讓人看到那黑色的確繡花透明內褲,紅色的高跟鞋約有五寸高,猩紅色的口紅塗抹在厚厚的嘴唇上更給人無比性感的刺激。鄭小姐剛在司機座位上落定,急不可耐的省長就開始他的「性」的旅程。

「請問鄭小姐,我們現在到什麼地方去呀?」和省長的在國內那種架子已經一掃而空,學著用港臺普通話親切的問道。「休息呀!你們不是坐飛機很累嗎?」「坐飛機有什麼好累的,不累不累!」省長急不可待說。「不累?那省長大人怎麼一上飛機就睡到倒了?」鄭小姐不知已從哪兒得到信息,戲耍起省長來。和省長的臉刷的一下紅了,但稍一鎮定,畢竟是沙場老將便說道:「養精蓄銳嗎!恩,鄭小姐,你說呢!」「那今天晚上就看你的了。」鄭小姐的臉上露出神秘的微笑。

「我們現在怎麼安排?」我問鄭小姐。「今天我們住溫泉山莊,到後就餐、休息,晚上喝『三炮臺』,如何?」鄭小姐一口氣把今天的安排說出來。「不,不行。『三炮臺』受不了,我們老闆昨晚剛戰了個通宵,今天來點簡單的吧。」我已經開始完全以主人的姿態安排一切了。「那,恩,」鄭小姐稍作停頓說:「那好吧,今晚先來個『炮打雙飛』,怎麼樣?」我知道省長是最高興不過了,我有意調侃一句:「那可得看我們老闆的功夫了!」「沒關係,今天晚餐我給二位增加些『佐料』,你們放心就是了,保你『金鋼不倒』」鄭小姐淫蕩的笑聲和動聽的言語使得我心裏禁不住痒了起來,省長也紅著臉微微笑了。

我和鄭小姐已經打過多次交道,所謂「三炮臺」是一個人對付三個女人。所謂「炮打雙飛」則是一個人和兩個女人同床做愛。這裡的女人太利害,都是經過專門訓練的小姐,一般的男人連一個都對付不了。在舒適溫柔的溫泉山莊稍作休息後,我們三人被請到日式服務的「川崎洋子」包間就餐。這裡的服務分兩種,一種是跪式服務,但服務小姐要穿和服,另一種是西式服務,那就是服務小姐全裸體,一絲不掛。鄭小姐徵求省長的意見,我就替省長回答說:「要西式,要全裸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