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告老胡錦濤同志,您有把柄落人手了!

發表:2001-11-04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實地講,中共王儲胡錦濤活得最累:他既不能有成績,以免功高蓋主,惹江澤民不滿,也不能有失誤,以免因小失大,讓曾慶紅得利,所以我說他活得最累,用林保華先生的話講,就是只能「苦練走鋼絲」。在北京的政治圈子裡,胡錦濤算是比較乾淨的,目前還未出現過腐敗、誹聞等等傳言。

不過,人無完人,據北京軍區某高幹子女透露,已經有人中紀委舉報,指責胡錦濤女兒胡海清滯留美國長達八年多,一直不回國,並且可能取得了綠卡。應當說舉報的內容是真實的,中共高層的許多人都知道,不屬於「反華勢力」的「惡毒攻擊」。胡錦濤政治上的這個弱點,很可能為他的政治對手們提供攻擊他的口實。

胡海清跟他父親一樣,也是清華大學畢業,92年畢業後去美國留學,攻讀碩士學位,現在美西某地。據認識她的人介紹,胡海清長的很像他父親,是個很規矩、很本分的人,一點不張揚,很低調,這也是我們有意不透露她具體居住地的原因。她讀研究生所在的大學,不論是導師還是同事,都不知道她就是中國未來的「公主」。為避免因身份惹出麻煩,胡海清到美國後改名為胡曉樺,並且用港臺地區的拼音拼寫,即Hu Hsiao Hwa,她的朋友通常簡稱她為H3小姐(拼音中正好有三個H),在日常生活中則使用她的英文名字(恕不披露)。胡海清目前尚未結婚,原因不詳。

向我介紹胡海清情況的這個人,是我夫人的老朋友,跟我也很熟,應當不會說假話騙人。我只是想這樣一個問題:像胡錦濤這種謹小慎微,滴水不漏的人,怎麼會有這樣一個漏洞。當然我不是說,領導人的家屬就不能留學、移民,絕對不是這個意思,而是想說,作為國家未來的最高領導人,父親在「振興中華」,而女兒卻在「振興美國」,這樣的話,如果讓普通老百姓相信他的政治可信度呢?希望網上的國安部網特們,請把這篇小文上報給胡錦濤同志,轉告老胡,您有把柄落人手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