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坐談會紀要

作者:唐 夫 發表:2001-11-05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次南海撞機,我就給有的同志打招呼,對付美國,就是不能明打明鬥,當時軍隊有幾個同志還生了我的氣,看!現在不就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了麼。……..嘿,大家不要太興奮了,都是上了歲數的人,太激動還不行呀!

  其它的問題,我想強調的是:自從紐約事件以來,形勢越來越好,這一點大家是有共識的,但一定要注意新的動向,無論那方面的分析報導,只要涉及到九.一一,就要嚴密觀察,適當的回擊。該外交部出面的就由他們聲明消音,該別的辦法就用別的辦法,總之,不能引火燒身。有的同志建議把拉登的工作暫時換到布達拉宮去,讓他的兒子孫子做西藏靈童,這樣雖是最好的保護措施,也是給他做的貢獻最好報答,但要勸解他不能在那裡做核武器,炸毀了布達拉宮,影響就太大了。給拉登的整容師一個特權,必要時,就用我的模樣,再找個機會讓他和布希握手,這樣的笑柄,恐怕會上迪斯尼大全,給中華民族的智慧留下特色,不是更具深遠的歷史意義麼!另外的角度來看,想必拉登同志會樂不思蜀的。

  關於派出阿富汗部隊的事,不能叫志願軍(有人悄悄議論:對、對!當年主席吃的大虧就是和美國對著幹,把岸英給燒掉了,氣得老人家到五九年才算了老彭的總賬。另有人說,燒掉不好麼。不然,你我還有今天?)不能叫回民支隊,代號為203好了,像當年派楊子榮去威虎山那樣,把北部反塌痢癍部隊的頭目搞掉,這樣才能使美國陷進去拔不出來。等山姆首尾不顧的時候,那臺灣還不可以攛平了移民麼。

  這方面的保密工作是作出了成績的,要繼續保持,萬無一失,切切不可捅出漏子。

  從這次上海會議看小布的表情,我產生了用雙簧配音的想法來啟發世界,英語是鵰蟲小技而已。將來我們的中高級幹部也可以用這個辦法培養下一代。這說明我們共產黨人不僅是資本家而已。

  哦!對了,李白曾有「月下獨酌」詩句,我也有首七絕不妨現醜在此,讓教育部拿去做大學二期教材。

  夢裡獨叫… …

(怕影響讀者食慾,被編輯刪掉〕

  好啦,有的同志已經在打呼嚕了流口水了,人老了就是這樣,我今天就不耽擱太多的時間,下次會議,讓大家討論下面幾個數據限制問題:

  1、 個人持有外籍護照的本數限制。
  2、 瑞士銀行的私有存款億數限制。
  3、 對文工團歌舞團撥亂反正為妓女院人數限制。

  好!再見,(悄悄轉身對護理女士說:請把馬桶端到這裡來。)

http://www.csis.org/pacfor/pac0144.htm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