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北京繁榮「娼」盛

發表:2001-11-06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年,有償陪侍成為一些娛樂場所從事淫亂活動的代名詞,北京城鄉結合部的朝陽區因為地域廣、魚龍混雜,一些娛樂場所裡的有償陪侍活動尤其猖狂。

10月30日晚上,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和朝陽區文化局對一些娛樂場所進行了突擊檢查,共查獲「小姐」近700名。

褪掉了衣裙也失去了羞恥

檢查組首先來到了位於21世紀飯店25層的「東方之夜」夜總會。大廳裡一些穿著暴露的「小姐們」正四下逃竄。而當干警們衝進6號包房,卻看到一副不堪入目的場景:一位已經脫掉了內衣的「小姐」正坐在一位客人的腿上……在大廳的更衣室裡記者看到,一些幾乎裸體的「小姐」正在慌亂地往身上穿衣服。在她們的臉上,記者看不到驚恐、悔恨和羞恥,大多是一副茫然而無所謂的表情,只有當記者的鏡頭對準她們的時候,她們才或低頭或用手遮住自己畫著濃妝的年輕臉龐。

14歲的「小小姐」

在「東方之夜」裡,共抓住了28名有償陪侍嫌疑的「小姐」,令記者震驚的是,在28名「小姐」中竟還有一個只有14歲的小姑娘。看她的臉還稚氣未脫,但面對人們惋惜的目光,她還是一副無所謂的過來人樣子,說出話來也是十分老練,記者只是試探的問了一句,「你是哪裡人,今年多大了?」這位小「小姐」不耐煩地轉過身去,「別問了,一個勁問什麼?」顯得非常的老練和油滑。

忘形的客人?心虛的客人!

隨後檢查組又趕到了永安賓館的二層的寶石隆夜總會。當我們衝上二樓包間裡發現,一些袒胸露背的「小姐」正在陪客人唱歌。一位客人竟然忘形地將「小姐」攬在懷裡,聲嘶力竭地唱著,直到記者們的閃光燈開始工作了,這位客人才彷彿意識到了什麼,拚命地把臉往「小姐」的身後藏。後來又在五、六樓的樓梯間雜物房裡發現了13個因為有人通風報信而躲在那裡的「小姐」。小姐們穿衣服的時候,幾位從包房裡灰溜溜鑽出來的客人一個勁地問記者,「今天拍的東西會上電視嗎?北京電視臺的來了嗎?」

「狼狽不堪的日子?我習慣了!」

隨後在兆龍飯店的藍天歌廳,又抓住了55個有嫌疑「小姐」,一些「小姐」面對警察,不知是職業習慣還是懵了頭,竟然還整齊地站在門口,似乎在等著挑選。而另外一些接到通風的小姐則狼狽地四處逃竄,有的跑到了樓上,有的穿著高跟鞋順著旋轉樓梯向下狂奔,有的趴在了二樓大廳的柱子底下企圖躲過檢查。當被警察們喝令蹲下、穿衣服、下樓的時候,小姐們麻木得像木偶一樣。

記者同小姐聊天,知道這些小姐大多來自全國各地,都是以服務員的身份來夜總會做事的,對於這樣被抓的情景也不是第一次遇到,抓了、關了,放出來又重抄舊業。談及感受,一位自稱是來自上海蒲西的小姐表示「已經習慣了」。

小姐能絕跡嗎?

昨天晚上的行動,南路的檢查組在檢查了4家娛樂場所後,共抓獲了60餘名有嫌疑的「小姐」。記者跟隨的北路檢查組就拉走了滿滿四車「小姐」。除了分局的檢查外,朝陽區18個派出所也在今晚對所在轄區娛樂場所的有償陪侍行為進行了隨機抽查。據悉,此次行動共抓獲「小姐」近700名。

在檢查的現場,執行任務的干警對記者說,今天的行動,對於每一個娛樂場所都要進行一定的行政處罰,對於這些小姐將會進行簡單的審查,發現有償陪侍的進行收容教育。因為「小姐」大多是外地人,在發現「三證」不全時,「小姐們」將會被譴送回鄉。但是很可能一些「小姐」還要回來。因此,「小姐」絕跡,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