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你的人緣指數

發表:2001-11-28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一對男女手中正捧著一束花你認為是
男送女的花-Q5
女送男的花-Q2

2.和朋友講電話大部分誰先挂?
自己-Q7
對方-Q3

3.拍照時你習慣站在哪邊?
左-Q8
右-Q4

4.你鞋子的尺寸為70以上?
是-Q11
否-Q12

5.你較喜歡誰?
父親-Q9
母親-Q6

6.你高中念女校?
是-Q10
否-Q7

7.曾在國外旅行時被搭訕?
是-Q3
否-Q8

8.你曾在車上遇到色狼?
是-Q4
否-Q11

9.你很會和年紀比你大的人撒嬌?
是-Q13
否-Q10

10.打公用電話時會受後面等的人影響?
是-Q14
否-Q8

11.你的手偏大?
是-Q15
否-Q12

12.你希望再瘦一點?
是-Q16
否-Q15

13.早上出門前要花10分鐘以上的化妝時間?
是-Q17
否-Q14

14.每個月至少上美容院一次?
是-Q18
否-Q11

15.你較喜歡和同性在一起玩鬧?
是-Q21
否-Q16

16.火車上的廁所若男性剛上完你會馬上進去?
是-Q21
否-Q22

17.你喜歡被另一半如何抱著?
從前面抱-Q19
從後面抱-Q18

18.你和朋友吃飯都是各付各的?
是-Q20
否-Q15

19.你會和有婦之夫約會?
是-A
否-Q20

20.你對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
是-B
否-Q21

21.下輩子你不希望再當女人?
是-C
否-Q22

22.你曾經被想也沒想過的人示愛?
是-E
否-D

分析
A:你雖然稱不上是個漂亮的女人 但卻魅力十足 因為你十分懂得自己的優缺點再加上又是個有自信的人 因此在男人眼中是個天生的尤物在女人眼中則是個強勁的競爭對手 所以從小到大男人緣都相當好 周遭總不乏追求者但相對的 女人緣就差多了 因此有時候不免覺得孤單 不妨試著放下身段接觸別人 相信還是可以找到知心的同性朋友.

B:你是個相當有愛心的人 看到別人有難或心情不好時總會忍不住去關心或幫忙可是有時總會顯得過度雞婆 因此分寸拿捏要特別注意在男人眼中的你非常有媽媽的味道 因此很能吸引有戀母情結的男人你所交往的對象也會比自己年紀小 但要注意 可別因此找一個人來砸你的腳,這樣是得不到幸福的 同性之間 你也是不改愛管閑事的本事,常當別人的聽眾並為別人打氣 因此人緣相當不錯.

C:你是個大而化之的人 甚至有點少根筋 常讓別人為你捏把冷汗 但是你卻渾然不知所以能過的相當快樂 也沒什麼煩惱 團體中你喜歡扮演老大姊的角色大家有什麼問題都會來找你商量 因此在同性間人氣一級棒 任何的聚會活動也少不了你 可是在異性眼中的你可就不是那麼吸引人 主要是你近似男人的個性讓異性退避三舍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 多點女人味桃花運才會更好.

D:你是個相當有個性的人 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一套主張 你也一步步朝目標前進所以當同年齡的人還在吃喝玩樂揮霍青春時 你已經小有成就 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其實在你亮麗的外表下也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在同性間你是大家崇拜的對象但僅限崇拜而不會親近你 但在異性眼中 你這種神秘感正是你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對於部分較大膽及有行動力的男人 你會是他們追求的目標且以追到你為他們最大的成就.

E:你是天生的交際家 從小孩到老人 不分男女都可以和他們相處的很好是個人見人愛的可人兒 在男人眼中 你也是個很有人緣 反應快 聰慧的小魔女不由得會被你的魔力所迷惑 甚至為你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 周遭永遠圍繞著一堆追求者 在女人眼中 你是個機靈 懂事 有能力的人 和你在一起總有股莫名的親切感 不知不覺就和你成為好朋友 不妨就運用這種優點去從事一些工作 相信必有一番成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