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你的人缘指数

发表:2001-11-28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一对男女手中正捧着一束花你认为是
男送女的花-Q5
女送男的花-Q2

2.和朋友讲电话大部分谁先挂?
自己-Q7
对方-Q3

3.拍照时你习惯站在哪边?
左-Q8
右-Q4

4.你鞋子的尺寸为70以上?
是-Q11
否-Q12

5.你较喜欢谁?
父亲-Q9
母亲-Q6

6.你高中念女校?
是-Q10
否-Q7

7.曾在国外旅行时被搭讪?
是-Q3
否-Q8

8.你曾在车上遇到色狼?
是-Q4
否-Q11

9.你很会和年纪比你大的人撒娇?
是-Q13
否-Q10

10.打公用电话时会受后面等的人影响?
是-Q14
否-Q8

11.你的手偏大?
是-Q15
否-Q12

12.你希望再瘦一点?
是-Q16
否-Q15

13.早上出门前要花10分钟以上的化妆时间?
是-Q17
否-Q14

14.每个月至少上美容院一次?
是-Q18
否-Q11

15.你较喜欢和同性在一起玩闹?
是-Q21
否-Q16

16.火车上的厕所若男性刚上完你会马上进去?
是-Q21
否-Q22

17.你喜欢被另一半如何抱着?
从前面抱-Q19
从后面抱-Q18

18.你和朋友吃饭都是各付各的?
是-Q20
否-Q15

19.你会和有妇之夫约会?
是-A
否-Q20

20.你对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
是-B
否-Q21

21.下辈子你不希望再当女人?
是-C
否-Q22

22.你曾经被想也没想过的人示爱?
是-E
否-D

分析
A:你虽然称不上是个漂亮的女人 但却魅力十足 因为你十分懂得自己的优缺点再加上又是个有自信的人 因此在男人眼中是个天生的尤物在女人眼中则是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所以从小到大男人缘都相当好 周遭总不乏追求者但相对的 女人缘就差多了 因此有时候不免觉得孤单 不妨试着放下身段接触别人 相信还是可以找到知心的同性朋友.

B:你是个相当有爱心的人 看到别人有难或心情不好时总会忍不住去关心或帮忙可是有时总会显得过度鸡婆 因此分寸拿捏要特别注意在男人眼中的你非常有妈妈的味道 因此很能吸引有恋母情结的男人你所交往的对象也会比自己年纪小 但要注意 可别因此找一个人来砸你的脚,这样是得不到幸福的 同性之间 你也是不改爱管闲事的本事,常当别人的听众并为别人打气 因此人缘相当不错.

C:你是个大而化之的人 甚至有点少根筋 常让别人为你捏把冷汗 但是你却浑然不知所以能过的相当快乐 也没什么烦恼 团体中你喜欢扮演老大姊的角色大家有什么问题都会来找你商量 因此在同性间人气一级棒 任何的聚会活动也少不了你 可是在异性眼中的你可就不是那么吸引人 主要是你近似男人的个性让异性退避三舍还是要多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 多点女人味桃花运才会更好.

D:你是个相当有个性的人 对于自己的人生有一套主张 你也一步步朝目标前进所以当同年龄的人还在吃喝玩乐挥霍青春时 你已经小有成就 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其实在你亮丽的外表下也付出相当大的代价 在同性间你是大家崇拜的对象但仅限崇拜而不会亲近你 但在异性眼中 你这种神秘感正是你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对于部分较大胆及有行动力的男人 你会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且以追到你为他们最大的成就.

E:你是天生的交际家 从小孩到老人 不分男女都可以和他们相处的很好是个人见人爱的可人儿 在男人眼中 你也是个很有人缘 反应快 聪慧的小魔女不由得会被你的魔力所迷惑 甚至为你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 周遭永远围绕着一堆追求者 在女人眼中 你是个机灵 懂事 有能力的人 和你在一起总有股莫名的亲切感 不知不觉就和你成为好朋友 不妨就运用这种优点去从事一些工作 相信必有一番成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