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少女不堪被姦冒死跳樓 至今昏迷不醒

發表:2001-12-07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9月20日,在廣東省順德市大良區金榜大酒店,突有一少女從三樓跳下,頭腦爆裂,送醫院搶救至今仍昏迷。

  2001年10月10日,廣東省《信息時報》披露了這名吉安市安福縣北華山林場少女不堪被姦,冒死跳樓的消息。每天都有大量熱心的讀者致電《信息時報》,詢問少女吳英(化名)的傷情和案件的進展情況。

  2001年12月4日,吳英的父親風塵僕僕趕至本報編輯部,向記者哭訴說,女兒住院治療費至少在10萬元以上,現在全家已傾家蕩產,還欠醫院4萬多元,可醫院卻要女兒轉院。如此,女兒恐要成為植物人了。

  夢魘乍現 吳父替女悲苦傾訴

  當晚8時多,姐妹花應邀至夜總會,有人逼食搖頭丸。

  在本報接待室,奔波勞累的吳英父親一臉憔悴,眼睛毫無光彩,只要一聊到女兒吳英的遭遇,他便悲苦不堪。

  2001年9月19日晚8時許,他女兒吳英和姐姐在家裡吃過晚飯後,便相約上街去逛夜市。

  在大良區清暉路「得暉商場」閑逛時,姐妹倆碰見了經常去她姨媽開的美發店洗頭的無業青年林錦鋒及其女友楊某。林錦鋒很熱情地請她們姐妹倆去喝飲料、唱歌玩。

  在大良區某夜總會,林錦鋒領她們進了一個小包房。吳英父親說,他原是安福縣北華山林場工人,幾年前到順德做蔬菜生意。後吳英兩姐妹便來到父母身邊生活。

  在小包房裡沒多久,就有4男2女共6個陌生人來到她們身邊。他們是林錦鋒的朋友。因為人多便換了間大包房。在大包房裡,那些陌生男女不停地勸她們姐妹倆飲酒,並夾雜一些很下流的黃色玩笑。她們向林錦鋒求助,林不但不替人解圍,反叫她們安心、放心、開心玩。隨後,那幾個人便拿出幾粒白色藥丸,讓她們下酒喝,遭到姐妹倆拒絕,一男子便說「不吃不行」。

  
  當晚10時許,姐妹倆提出要回家,一個二十多歲的男子發火了:「誰讓你們走的?誰敢走就別怪我不給誰面子!」

  次日凌晨3時,被架去宵夜不准回家

  吳英父親說,次日凌晨3時許,林錦鋒等一夥人買了單出去,有人大呼小叫地要她們姐妹去陪宵夜。她們不肯去,兩個男子便將她們架上出租車,在一處小巷的排檔吃東西。

  宵夜吃了半小時,她們又提出回家。對方7人卻一致說不准回家,要去酒店開房過夜,並讓吳英姐妹陪夜。當時兩人又哭又鬧拚命求情,可結果是一頓耳光。

  在大良區鑒海北路金榜大酒店,她們被挾持至總臺,當時有保安在,可雖見吳英哭鬧竟無一人上前。那時,4男2女圍住她們,一個男子掏出身份證去開了房。就這樣,毫無反抗機會的姐妹倆被挾持進了三樓360號房間。

凌晨4時許,兩惡男凶相畢露,吳英為保貞節跳樓

  在360號房間裡,他們5個男人密謀了許久,林和兩個男子去361號房間。

  在房間裡,兩個惡男子對姐妹倆說,沒別的意思,只要她們陪他們幾個過夜而已,若不答應只有死路一條。當時,吳英的姐姐便求情,希望能放了她們,可對方凶相畢露。

  吳父說,一個男人用腳踩吳英的臉,口吐髒話,用手在她胸部、下身亂抓;吳英姐姐被另一人揪住頭髮猛力向牆上撞,直至頭大量出血為止。然而,更為可怕的還在後面。踩吳英的男人鬆了腳,脫光褲子,逼吳英就範。

  一支煙的功夫,吳英往窗戶邊挪了一下,向她姐姐求助。但這時,兩惡狼凶蠻地扑了上來。隨著吳英一句「我寧願死……」的話,吳便縱身跳了出去,窗外傳來沉悶的聲響。

  這時,有人說「出事了,快跑」,那些人便作鳥獸狀散去。

  在酒店外的地上,吳英全身抽搐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張著嘴,她的頭已經變形,大股大股地流著血,還有白色的腦漿……

  吳英姐姐見妹妹如此慘狀,四處求助,可不遠處的保安卻一動不動。最後,她跑到總臺報警。吳英被110送到廣東省順德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

  無力繳費醫院下達轉院通知

  被急送至順德市第一人民醫院的吳英失血量達1000毫升。

  經過檢查,吳英頭部為急性開放性顱腦損傷、顱骨骨折、額頂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等重傷。

  面對吳英的傷情,負責搶救的醫生說:「沒死已經是奇蹟了。」

  吳父說,為給女兒治療,他東拼西湊弄了5萬元給醫院。可醫院在19天裡便花了11萬元的巨額醫療費。如此巨額的費用上哪兒去弄呀!

  2001年11月12日,醫院出具了一份「診斷證明書」,負責醫師說要治療還得交10萬元。

  面對無力繳納巨額醫療費用的尷尬,吳父說,他為了女兒,一部五萬多元買的貨車以5000元價格賤賣,家中但凡值錢的東西都被變賣掉了。在女兒住院的日日夜夜裡,他們夫妻除了借錢之外還是借錢,要不就是守護在女兒身邊。吳父說,「事發至今,他加起來睡覺的時間可能不超過5天。」

  屋漏偏逢連雨天。現在順德市第一醫院給吳家提出,因為限於某種條件,希望能夠轉院治療。

  昏迷至今吳英恐成植物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