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少女不堪被奸冒死跳楼 至今昏迷不醒

发表:2001-12-07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9月20日,在广东省顺德市大良区金榜大酒店,突有一少女从三楼跳下,头脑爆裂,送医院抢救至今仍昏迷。

  2001年10月10日,广东省《信息时报》披露了这名吉安市安福县北华山林场少女不堪被奸,冒死跳楼的消息。每天都有大量热心的读者致电《信息时报》,询问少女吴英(化名)的伤情和案件的进展情况。

  2001年12月4日,吴英的父亲风尘仆仆赶至本报编辑部,向记者哭诉说,女儿住院治疗费至少在10万元以上,现在全家已倾家荡产,还欠医院4万多元,可医院却要女儿转院。如此,女儿恐要成为植物人了。

  梦魇乍现 吴父替女悲苦倾诉

  当晚8时多,姐妹花应邀至夜总会,有人逼食摇头丸。

  在本报接待室,奔波劳累的吴英父亲一脸憔悴,眼睛毫无光彩,只要一聊到女儿吴英的遭遇,他便悲苦不堪。

  2001年9月19日晚8时许,他女儿吴英和姐姐在家里吃过晚饭后,便相约上街去逛夜市。

  在大良区清晖路“得晖商场”闲逛时,姐妹俩碰见了经常去她姨妈开的美发店洗头的无业青年林锦锋及其女友杨某。林锦锋很热情地请她们姐妹俩去喝饮料、唱歌玩。

  在大良区某夜总会,林锦锋领她们进了一个小包房。吴英父亲说,他原是安福县北华山林场工人,几年前到顺德做蔬菜生意。后吴英两姐妹便来到父母身边生活。

  在小包房里没多久,就有4男2女共6个陌生人来到她们身边。他们是林锦锋的朋友。因为人多便换了间大包房。在大包房里,那些陌生男女不停地劝她们姐妹俩饮酒,并夹杂一些很下流的黄色玩笑。她们向林锦锋求助,林不但不替人解围,反叫她们安心、放心、开心玩。随后,那几个人便拿出几粒白色药丸,让她们下酒喝,遭到姐妹俩拒绝,一男子便说“不吃不行”。

  
  当晚10时许,姐妹俩提出要回家,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发火了:“谁让你们走的?谁敢走就别怪我不给谁面子!”

  次日凌晨3时,被架去宵夜不准回家

  吴英父亲说,次日凌晨3时许,林锦锋等一伙人买了单出去,有人大呼小叫地要她们姐妹去陪宵夜。她们不肯去,两个男子便将她们架上出租车,在一处小巷的排档吃东西。

  宵夜吃了半小时,她们又提出回家。对方7人却一致说不准回家,要去酒店开房过夜,并让吴英姐妹陪夜。当时两人又哭又闹拼命求情,可结果是一顿耳光。

  在大良区鉴海北路金榜大酒店,她们被挟持至总台,当时有保安在,可虽见吴英哭闹竟无一人上前。那时,4男2女围住她们,一个男子掏出身份证去开了房。就这样,毫无反抗机会的姐妹俩被挟持进了三楼360号房间。

凌晨4时许,两恶男凶相毕露,吴英为保贞节跳楼

  在360号房间里,他们5个男人密谋了许久,林和两个男子去361号房间。

  在房间里,两个恶男子对姐妹俩说,没别的意思,只要她们陪他们几个过夜而已,若不答应只有死路一条。当时,吴英的姐姐便求情,希望能放了她们,可对方凶相毕露。

  吴父说,一个男人用脚踩吴英的脸,口吐脏话,用手在她胸部、下身乱抓;吴英姐姐被另一人揪住头发猛力向墙上撞,直至头大量出血为止。然而,更为可怕的还在后面。踩吴英的男人松了脚,脱光裤子,逼吴英就范。

  一支烟的功夫,吴英往窗户边挪了一下,向她姐姐求助。但这时,两恶狼凶蛮地扑了上来。随着吴英一句“我宁愿死……”的话,吴便纵身跳了出去,窗外传来沉闷的声响。

  这时,有人说“出事了,快跑”,那些人便作鸟兽状散去。

  在酒店外的地上,吴英全身抽搐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张着嘴,她的头已经变形,大股大股地流着血,还有白色的脑浆……

  吴英姐姐见妹妹如此惨状,四处求助,可不远处的保安却一动不动。最后,她跑到总台报警。吴英被110送到广东省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无力缴费医院下达转院通知

  被急送至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吴英失血量达1000毫升。

  经过检查,吴英头部为急性开放性颅脑损伤、颅骨骨折、额顶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等重伤。

  面对吴英的伤情,负责抢救的医生说:“没死已经是奇迹了。”

  吴父说,为给女儿治疗,他东拼西凑弄了5万元给医院。可医院在19天里便花了11万元的巨额医疗费。如此巨额的费用上哪儿去弄呀!

  2001年11月12日,医院出具了一份“诊断证明书”,负责医师说要治疗还得交10万元。

  面对无力缴纳巨额医疗费用的尴尬,吴父说,他为了女儿,一部五万多元买的货车以5000元价格贱卖,家中但凡值钱的东西都被变卖掉了。在女儿住院的日日夜夜里,他们夫妻除了借钱之外还是借钱,要不就是守护在女儿身边。吴父说,“事发至今,他加起来睡觉的时间可能不超过5天。”

  屋漏偏逢连雨天。现在顺德市第一医院给吴家提出,因为限于某种条件,希望能够转院治疗。

  昏迷至今吴英恐成植物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