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再來: 別了,《鳳凰衛視》!

發表:2001-12-20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其實經常上網,看電視的時間並不多,即便是看看電視,我也只看鳳凰衛視。據香港的朋友說,鳳凰衛視是大陸電視臺,他們都不看的。但是,我們家雖然能收到50多個電視臺,說實話,除了鳳凰還能看看,其它的幾乎沒法看。昨天我們家的電視上顯示「接上級指示,從本月23號起,一律停播境外電視……」,我們家的「境外」電視就是鳳凰衛視和陽光衛視,我想再過兩天,可能這兩個電視臺都要封了。我現在每天早晨起床就習慣打開電視,一邊聽《鳳凰早班車》一邊洗臉刷牙,如果是劉海若(一個PLMM)播報,我就能有一天好心情去工作。自從美國911事件以來,我看起了鳳凰衛視,認識了很多播音員,我覺得他們都是很不錯的!他們連續報導911事件,還有好幾位播音員親自深入巴基斯坦前線,穿著防彈背心作現場報導,他們的勇敢精神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好像也是第一個進入阿富汗的中國記者隊伍,閭丘露薇一個嬌小女子前不久還在風和日麗的南京報導華商大會新聞,現在竟然第一個闖入戰火硝煙的阿富汗,對他們這種敬業精神、這種勇敢精神我是真的打心眼裡佩服!當時我就想起大陸那幫記者,他們就會報導那些令人噁心的馬屁新聞,這種關鍵時刻沒影了。據說中國加入世貿,多哈那麼個小地方光中國記者就去了600多人,我不是說加入世貿不重要,但那已經是沒有任何懸念的既成事實,有必要去那麼多記者嗎?從第二天中國人平靜的反映就可以看出來,這並不是什麼新聞。加入世貿,我的理解中國應該越來越開放,這倒好,還把我唯一愛看的「大陸電視臺」給封了。鳳凰衛視有好幾個頻道,我愛看新聞、我爸爸愛看體育、我媽媽愛看記錄片、我老婆愛看channel_V,我兒子愛看劉德華的電影臺,這下他們的樂趣也都沒了,我老婆哈韓也不能哈了。

中國的「上級領導」好像跟中國人民有仇似的,中國人怎麼不得勁,他就給你怎麼來。你取消了我們愛看的節目,無非就是想逼我們看不愛看的節目嗎?我想告訴你一個簡單道理:我們不看電視,頂多是空虛,我們看了你那些電視,我們會噁心!空虛和噁心,哪一個更痛苦?別了,鳳凰衛視--曾經有一個你擺在我們面前,我們沒有珍惜,如果我們能夠再一次有機會看到你,我會說:我愛你!如果需要加一個期限,我想是一萬年。

博訊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