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再来: 别了,《凤凰卫视》!

发表:2001-12-20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其实经常上网,看电视的时间并不多,即便是看看电视,我也只看凤凰卫视。据香港的朋友说,凤凰卫视是大陆电视台,他们都不看的。但是,我们家虽然能收到50多个电视台,说实话,除了凤凰还能看看,其它的几乎没法看。昨天我们家的电视上显示“接上级指示,从本月23号起,一律停播境外电视……”,我们家的“境外”电视就是凤凰卫视和阳光卫视,我想再过两天,可能这两个电视台都要封了。我现在每天早晨起床就习惯打开电视,一边听《凤凰早班车》一边洗脸刷牙,如果是刘海若(一个PLMM)播报,我就能有一天好心情去工作。自从美国911事件以来,我看起了凤凰卫视,认识了很多播音员,我觉得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他们连续报道911事件,还有好几位播音员亲自深入巴基斯坦前线,穿着防弹背心作现场报道,他们的勇敢精神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好像也是第一个进入阿富汗的中国记者队伍,闾丘露薇一个娇小女子前不久还在风和日丽的南京报道华商大会新闻,现在竟然第一个闯入战火硝烟的阿富汗,对他们这种敬业精神、这种勇敢精神我是真的打心眼里佩服!当时我就想起大陆那帮记者,他们就会报道那些令人恶心的马屁新闻,这种关键时刻没影了。据说中国加入世贸,多哈那么个小地方光中国记者就去了600多人,我不是说加入世贸不重要,但那已经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既成事实,有必要去那么多记者吗?从第二天中国人平静的反映就可以看出来,这并不是什么新闻。加入世贸,我的理解中国应该越来越开放,这倒好,还把我唯一爱看的“大陆电视台”给封了。凤凰卫视有好几个频道,我爱看新闻、我爸爸爱看体育、我妈妈爱看纪录片、我老婆爱看channel_V,我儿子爱看刘德华的电影台,这下他们的乐趣也都没了,我老婆哈韩也不能哈了。

中国的“上级领导”好像跟中国人民有仇似的,中国人怎么不得劲,他就给你怎么来。你取消了我们爱看的节目,无非就是想逼我们看不爱看的节目吗?我想告诉你一个简单道理:我们不看电视,顶多是空虚,我们看了你那些电视,我们会恶心!空虚和恶心,哪一个更痛苦?别了,凤凰卫视--曾经有一个你摆在我们面前,我们没有珍惜,如果我们能够再一次有机会看到你,我会说:我爱你!如果需要加一个期限,我想是一万年。

博讯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