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2000元掛牌被"賣處"

發表:2001-12-20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南充晚報》報導,南充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謝靜被一夥社會上的流氓高丹等用2000元掛牌「賣處」,高丹等人限制謝靜人身自由50多個小時後,在帶謝到處找「買主」時,幸被謝靜的母親發現,母女倆遂向警方報案。
  12月14日下午3時許,南充市嘉陵區火花鎮14歲的少女謝靜與男友陳飛(外號「告花」)到南充市一舞廳跳舞時,碰到了正在此打撞球的19歲少女高丹、韓靜及張平、黑子(真名不詳)。

  後來,「告花」讓高丹去問謝靜是不是處女。當謝靜回答「是」後,「告花」、高丹、韓靜、張平、黑子等人將謝靜帶到舞廳黑暗的4樓上,並由高丹、韓靜一人打了謝靜兩個耳光,並威脅謝靜,若不聽話,將用啤酒瓶砸她的頭。

  隨後,「告花」叫高丹把謝靜帶去「賣處」。但沒找到「買主」。

  第二天,高丹等人將謝靜帶到南充市二府街一個開旅館的名叫「二嫂」的老闆娘處,叫「二嫂」找一個顧客來給謝靜「破處」。當天晚上9時至深夜,高丹一直向謝靜灌輸如何勾引男人的技巧。

  12月16日下午2時,高丹又將謝靜帶到另一髮廊「賣處」。在髮廊裡,謝靜被掛牌2000元「開處」。隨後,高丹等人聯絡到一名顧客,但該顧客表示第二天才能趕到。

  幾日奔波沒有結果,幾個人不歡而散。當「告花」帶著謝靜離開髮廊時,被前來尋找謝靜的母親碰到,謝靜才沒有被帶著繼續「賣處」。此時,謝靜被限制人身自由達50多個小時。

  隨後,母女二人到附近的巡警崗亭報了案。目前,高丹已被拘留,其他涉案人員正在追捕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