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2000元挂牌被"卖处"

发表:2001-12-20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南充晚报》报道,南充一名年仅14岁的少女谢静被一伙社会上的流氓高丹等用2000元挂牌“卖处”,高丹等人限制谢静人身自由50多个小时后,在带谢到处找“买主”时,幸被谢静的母亲发现,母女俩遂向警方报案。
  12月14日下午3时许,南充市嘉陵区火花镇14岁的少女谢静与男友陈飞(外号“告花”)到南充市一舞厅跳舞时,碰到了正在此打台球的19岁少女高丹、韩静及张平、黑子(真名不详)。

  后来,“告花”让高丹去问谢静是不是处女。当谢静回答“是”后,“告花”、高丹、韩静、张平、黑子等人将谢静带到舞厅黑暗的4楼上,并由高丹、韩静一人打了谢静两个耳光,并威胁谢静,若不听话,将用啤酒瓶砸她的头。

  随后,“告花”叫高丹把谢静带去“卖处”。但没找到“买主”。

  第二天,高丹等人将谢静带到南充市二府街一个开旅馆的名叫“二嫂”的老板娘处,叫“二嫂”找一个顾客来给谢静“破处”。当天晚上9时至深夜,高丹一直向谢静灌输如何勾引男人的技巧。

  12月16日下午2时,高丹又将谢静带到另一发廊“卖处”。在发廊里,谢静被挂牌2000元“开处”。随后,高丹等人联络到一名顾客,但该顾客表示第二天才能赶到。

  几日奔波没有结果,几个人不欢而散。当“告花”带着谢静离开发廊时,被前来寻找谢静的母亲碰到,谢静才没有被带着继续“卖处”。此时,谢静被限制人身自由达50多个小时。

  随后,母女二人到附近的巡警岗亭报了案。目前,高丹已被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