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預測:陳至立能如其所望嗎?

發表:2001-12-29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評說一個不同尋常的人物,此人便是以「才幹」著
稱的陳至立女士。有關這位頗有建樹的女中健將,有資料簡介為證--

「......另一名被選為國務院副總理的陳至立,明年剛好六十歲,是目前中共中央委員會中八個中央委員中唯一一個今年年齡在六十歲以下的正部級以上官員。陳至立是江澤民在上海工作時的老部下,八八年她接替曾慶紅任上海市委宣傳部長。

八九年四月的上海學潮中,曾慶紅、陳至立協助江澤民處理了《世界經濟導報》事件。在江澤民升任總書記後,陳至立官運亨通,先獲提升為上海市委副書記,又在九八年晉升為教育部長。

陳至立留學過美國,又是在六十歲以下的女官員中級別最高的官員,與江澤民關係良好,傳她已被內定為十六大中共政治局委員,可說是在一眾女高官中,前景最被看好的頭馬」。

政局多變,人事難料。儘管如此,不才卻未敢苟同如上之樂觀預料。對於這種有「定論」的人物,又是「與江澤民關係良好」被「內定為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委員」的紅人,相信沒有多少人懷疑其政治仕途的順利。事實也基本證明了,似乎無容置喙。果如此麼?其未來果真前程無量嗎?

否也。

今有本預測在此,讀者諸公,倘有注意研究者,何妨一錄本師之名運總斷,以為來日之驗?

以下一段簡批,要言不繁,句句真言無多,冀海內賢達共睹。

天人地

陳至立外格:土

金木木

總格:金

名運批斷:

本名,不吉。終結屬抨議誹謗集於一身。官固然做得大,也不妨再近一步。但後運之金,天數乏善可陳。俗云:天數難逃,名運歸結,往往與現實的「看好」心理髮展不一致,也是名運所以被成為「玄機」的重要之處。所謂「造化弄人」也,焉能不察其微?

主運被斫傷,總格天數不吉,為本名行運最後歸於不祥之重要依據。地格和外格顯示前半程仕途,有得「吉人天想」之發達暗示,地格陽木,受春光雨露,必可見興旺於一時,,總格金氣勃發,預兆青年時代才智早達,機謀深納,是個早熟之人,但其個性心理屬極端自信,不能接受他人意見,「王顧左右而言他」,以自我為中心。已為日後「鳴鼓群起而攻」之後運預埋了巨大隱患。勢不大則已,大則必起物
議人非。為最終決定終生成敗之「行狀」定設了最後的「敗筆」。非常遺憾。金過強,所以必折。「凡物不平則鳴」,觀其從政所為,才智進取之心尤盛,功業釀大之後,恐實難為繼。其運往後如「強弩之末」,難也。因主運之木(陰)影響,志向則有遭挫敗之嫌,阻力恰來自上峰!被社會廣泛議論,成為焦點人物,當無疑矣。其政治前景,當決定其成功之關鍵一瞬,將走向反面......或臨於批評,是非不息,或屢屢遭人抨擊,乃至引起爭訟。總之,是個不美的結果。

以上預測,乃隨手拈來,供列位看官乏累之時解頤耳。

「滿紙荒唐言

一本玄機書

盡言作者痴

誰得其中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