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週末一天之內4架飛機機毀人亡

發表:2002-01-07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新年的第一個星期六,美國全國一天之內發生四起空難,造成至少8人死亡。

中國日報網站報導,四起空難的發生地點分別在美國境內的科羅拉多州、加利福尼亞州、佛羅里達州和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市。

*科羅拉多,小飛機撞山

當天的第一起空難發生在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北部山區。1月5日中午,一架型號為塞斯納-180的4座位小型飛機突然墜毀在該區域,飛行員當場斃命,飛機機身破裂,機翼與機身脫離。

由於墜機地點為山區,交通不便。救援人員不得不步行約3公里的山路,才能到達失事現場。目前,尚無法得知飛機是從哪裡起飛的,也不知道將飛往哪裡。

飛機失事前,該區域風很大,風速達到80公里每小時。另外,山區附近的能見度很低,這可能是造成飛機失事的原因之一。

*加利福尼亞,雙引擎機撞牆

下午1點左右,一架小型飛機在加利福尼亞州富勒頓降落時墜毀,駕駛員當場死亡。墜毀地點距洛杉磯市僅40公里。

這架飛機為塞斯納-337型雙引擎6座位飛機。飛機當時正準備降落在富勒頓的機場上。但突然在空中翻轉了幾圈,然後撞在一堵牆上,被摔成三段。飛機墜毀後立即起火,還將這裡的部分電話線路被刮斷。

但是,飛機失事前,機場的安全塔沒有接受到任何請求降落的信息,也沒有求救信號。當時,該地區天氣晴朗,飛機失事的原因正在調查中。

*波多黎各,全家葬身森林

同日下午2點左右,來自美國新澤西州普林斯頓的一架私家飛機墜毀在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市東部。飛機上共有5人,無一倖免,其中年齡最小的只有4歲,年齡最大的62歲。他們來自新澤西州的一個家庭,到波多黎各的古萊布拉島度假。

目擊者告訴記者,當時飛機飛得很低,在接近一座山時,駕駛員想讓飛機轉向避開它,但是沒有成功。飛機墜毀後,被摔成碎片,墜毀地點在El Yunque國家公園。這個地點因為雨林而出名,已經被列入美國的國家公園保護系統之中了。

波多黎各是美國的自由聯邦,擁有美國的聯邦領土地位。波多黎各人被擁有美國公民權,可以參加美國的政黨初選,但不能參加總統大選。

據估計,當天的大雨、大霧和大風可能是飛機失事的原因。

*佛羅里達,銀行大樓被撞

當天第四架飛機的失事很容易讓人聯想到9.11恐怖襲擊。下午5點左右,一名年僅15歲的青年駕駛一架飛行學校的小型飛機,撞上佛羅里達州坦帕市中心40層高的美國銀行大樓。這名青年當場死亡。

這名青年名叫畢紹普,是佛羅里達帕姆港人。1月5日,他在祖母的陪同下來到佛州的一家飛行學校。按照規定,16歲以下的人不可以獨自駕駛飛機。誰知,畢紹普自己登上了一架4座位的塞斯納-172小型飛機,然後駕駛其升空。

不久後,接到該飛行學校的通知,美國海岸警衛隊派出一架直升飛機,進行跟蹤,併發出信號要求其降落在附近的機場。但畢紹普駕駛的飛機逕直撞向了美國銀行大樓的第20層。由於當天是週末,大樓裡幾乎無人上班。

事故發生後,白宮發言人斯科特.麥克科裡蘭立即發表聲明,排除了此事與恐怖事件有關的可能。儘管如此,美國空軍還是出動了兩架戰鬥機,前往坦帕市,加強空中警戒。(張鑫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