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男孩「是本拉登支持者」

發表:2002-01-07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架小型飛機撞毀在銀行大樓的第28層


美國警方表示,駕駛一架小型飛機並在後來撞毀在一座摩天大樓某處的佛羅里達州男孩,對美國正在追捕的頭號恐怖嫌疑人本拉登表現出同情的立場。

警方表示,根據從墜毀飛機現場發現的一張紙條顯示,駕駛員畢曉普"對本拉登以及911事件表達了贊同"。

"獨自干的"

機尾殘骸仍掛在大樓外

佛羅里達州坦帕市警察局警官表示,畢曉普"明確表明,他是獨自一人幹的,沒有他人幫忙"。

這位警官還說,這個男孩是個不合群的人,他沒幾個朋友。然而,沒有證據表明他與本拉登、"基地"恐怖組織或者其它恐怖組織有任何牽連。

他還說,沒有證據顯示畢曉普此舉是為了傷害任何人。

政府調查

美國調查人員正在調查為何一位男孩能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駕駛一架小型飛機起飛,並在後來撞向一座摩天大樓後墜毀。

這宗事件導致15歲的飛機駕駛員死亡。美國政府幾個機構目前正在調查這宗小型飛機的撞毀事件。

位於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美國銀行辦公大樓的高樓某處被飛機撞了一個大洞。

曾遭攔截

坦帕市警察局發言人說,該市帕姆港中學九年級學生畢曉普在上週六下午來到聖彼得斯貝格-克利爾沃特國際機場,準備按原計畫上飛行課。

發言人休斯對記者說,"男孩的飛行教員對他說,要他自己去做好起飛前的準備,但他卻駕駛飛機自己飛走了。"

兩架美軍F-15戰鬥機和一架美國海岸警衛隊直升機匆忙起飛,前往攔截。

當這架小型飛機飛至領空受到嚴格管制的美國中央司令部基地上空時,當局對此事表示非常關注,該指揮部正在指揮美軍在阿富汗的戰鬥。

後來,這架小型飛機撞向高達42層的美國銀行的第28層和29層,儘管直升機曾不斷攔截。

"會駕駛飛機"

美國海岸警衛隊軍官巴奇表示,"很難想像飛行員當時在想什麼,但看起來,這架飛機是有意飛向這個大樓的。"

儘管此事與911恐怖襲擊事件非常相像,但當局已經排除此事與恐怖襲擊有關。

儘管畢曉普是位實習駕駛員,但他自去年3月起就開始學習駕駛飛機,他並非完全是一個新手。

坦帕市警察局發言人表示,"他的飛行知識足夠應付飛行。有報導說,飛機撞向大樓後沒有引發大火,但墜毀處嚴重損壞了一家律師行的辦公室。

由於事發時是週末,這個辦公樓內幾乎沒人,大樓內也沒有人員受傷。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