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机男孩“是本拉登支持者”

发表:2002-01-07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架小型飞机撞毁在银行大楼的第28层


美国警方表示,驾驶一架小型飞机并在后来撞毁在一座摩天大楼某处的佛罗里达州男孩,对美国正在追捕的头号恐怖嫌疑人本拉登表现出同情的立场。

警方表示,根据从坠毁飞机现场发现的一张纸条显示,驾驶员毕晓普"对本拉登以及911事件表达了赞同"。

"独自干的"

机尾残骸仍挂在大楼外

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警察局警官表示,毕晓普"明确表明,他是独自一人干的,没有他人帮忙"。

这位警官还说,这个男孩是个不合群的人,他没几个朋友。然而,没有证据表明他与本拉登、"基地"恐怖组织或者其它恐怖组织有任何牵连。

他还说,没有证据显示毕晓普此举是为了伤害任何人。

政府调查

美国调查人员正在调查为何一位男孩能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驾驶一架小型飞机起飞,并在后来撞向一座摩天大楼后坠毁。

这宗事件导致15岁的飞机驾驶员死亡。美国政府几个机构目前正在调查这宗小型飞机的撞毁事件。

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美国银行办公大楼的高楼某处被飞机撞了一个大洞。

曾遭拦截

坦帕市警察局发言人说,该市帕姆港中学九年级学生毕晓普在上周六下午来到圣彼得斯贝格-克利尔沃特国际机场,准备按原计划上飞行课。

发言人休斯对记者说,"男孩的飞行教员对他说,要他自己去做好起飞前的准备,但他却驾驶飞机自己飞走了。"

两架美军F-15战斗机和一架美国海岸警卫队直升机匆忙起飞,前往拦截。

当这架小型飞机飞至领空受到严格管制的美国中央司令部基地上空时,当局对此事表示非常关注,该指挥部正在指挥美军在阿富汗的战斗。

后来,这架小型飞机撞向高达42层的美国银行的第28层和29层,尽管直升机曾不断拦截。

"会驾驶飞机"

美国海岸警卫队军官巴奇表示,"很难想象飞行员当时在想什么,但看起来,这架飞机是有意飞向这个大楼的。"

尽管此事与911恐怖袭击事件非常相象,但当局已经排除此事与恐怖袭击有关。

尽管毕晓普是位实习驾驶员,但他自去年3月起就开始学习驾驶飞机,他并非完全是一个新手。

坦帕市警察局发言人表示,"他的飞行知识足够应付飞行。有报道说,飞机撞向大楼后没有引发大火,但坠毁处严重损坏了一家律师行的办公室。

由于事发时是周末,这个办公楼内几乎没人,大楼内也没有人员受伤。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