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帥男靚女吸毒內幕大揭秘

發表:2002-01-08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今天,演藝圈的各種醜陋現象不斷曝出,記者在多年的採訪過程中還瞭解到另外一個讓人震驚的現象---吸毒。雖然這種事情在演藝圈尚不為一般人所知,除了賈宏聲等人被曝出真名外,很少人知道到底哪些明星在吸毒,這裡似乎是娛樂圈的一處「百慕大」,沒有人敢去觸及。記者近日採訪了許多圈內人,就此進行了瞭解。

揭秘1到底誰在吸毒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當今的兩個當紅男女明星就被傳吸毒,他們看上去文質彬彬,一般人絕對不會想到他們吸毒。據說他們經常在北京的某迪廳吸毒,而且在拍戲之後,他們還會偷偷地背著他人吸毒。另外一個被傳吸毒的是某當紅男歌星,他以演唱影視劇主題曲見長,多次囊括歌壇大獎。據說他在西南某市演出時曾經被拍到吸毒的鏡頭,結果當時的演唱會都取消了。

記者還獲悉,吸毒的人除了當紅的明星外,還有一些知名主持人、經紀人等人物,他們和前面所說到的歌手往往互相傳染,最後成為毒品的奴隸。

揭秘2明星到底吸什麼毒

據說一些明星吸的是一種興奮劑藥物,和海洛因等毒品有一定差別,算是軟性毒品,但足以讓吸者陷入其中不能自拔。明星吸食此類毒品的藉口往往是:這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東西,可以幫助演員在拍戲過程中解除勞累云云。

揭秘3明星為什麼吸毒

有關人士估計演藝圈的人吸毒更加具備隱蔽性,而且毒販子也喜歡和明星圈的人打交道,畢竟這樣的人有可靠的經濟來源。而大家可能最關心的是,明星生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吸毒?這可以從兩方面剖析:一是明星在工作、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還有一個原因是尋求刺激。

另一個圈內人士告訴記者,其實明星吸毒並不是一些明星從小就有不良嗜好,而是因為在這個圈子,尋求刺激成為明星擺脫壓力和無聊的一種辦法。

揭秘4明星如何吸毒

記者得知,北京的一些迪廳成為某些吸毒明星常常聚會的地方。他們在吸毒的時候,往往幾個人先約到這個地方,通常這個地方到了一定的時候就會關燈,然後很多人就蹲在地上大口吸毒。記者獲悉在去年的一個晚上,有一個香港的著名男主持以及內地的幾個當紅明星就被傳因為吸毒遭警方傳喚。

揭秘5明星從何處取得毒品

明星到底從什麼渠道取得毒品?記者得知,現在圈內吸毒的明星大部分是從一些迪廳的老闆那兒獲得毒品,並不是直接從毒販子那兒取得,但也有相熟毒販子直接給明星送貨的。

揭秘6吸毒給明星帶來什麼

大家都知道吸毒是一件萬萬碰不得的事情,被傳出的一些明星就有人因為吸毒毀掉了自己的前程,因此大部分明星還是保持了一定的理智。一位當紅的女演員告訴記者,她是絕對不會和那些吸毒的人走到一起的,因為吸毒是很可怕的事情,據說有時候還有人在迪廳搞惡作劇,把毒品放到你的杯裡,有人就不知不覺地上癮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