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妹》原唱被女友送進班房

發表:2002-01-12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以一曲《傻妹妹》而走紅歌壇的河北籍歌手劉尊,因涉嫌詐騙他人錢財,於2001年7月12日被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逮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將他告進班房的,正是準備與他相依相伴共度一生的女友劉菲。劉菲是湖南省常德市人,學過十幾年舞蹈,在音樂方面有一定的天賦,曾是在歌廳中演唱的歌手。2000年1月,劉菲因一個偶然的機會通過電話「認識」了劉尊。隨後劉尊對素未謀面的劉菲,展開了猛烈的感情攻勢,並最終贏得她的芳心。劉尊曾在電話裡說:「我自己雖然已經35歲,但為了演唱事業依舊獨身一人。」和劉尊相識已經有半年多後,她才發現劉尊原來有家有口,他的妻子在銀行工作,孩子也老大不小了。在被劉尊一系列謊言傷透了心之後,劉菲離開劉尊工作室所在地河北,回到湖南家中。
  2001年2月3日,劉尊突然再次出現在劉菲面前,說要和妻子離婚,他真正愛的是劉菲,騙取了她的信任而住進劉菲家中。其實劉尊是由於一樁詐騙案受到調查,才去劉菲家避一避的。在終於知道自己又一次被劉尊欺騙、利用後,劉菲徹底醒悟,毅然決定要讓他這樣的惡人遭到惡報,要將他告進班房!劉菲回憶說,「那時劉尊告訴我,他的工作室創建時因購買錄音設備欠了不少外債,我是真心把他當作了自己未來的丈夫,所以先從積蓄中拿出2萬元幫他購買設備。此外,一年多來,我們共同演出的收入都由他拿去還債,粗略地算一下,屬於我的也應該有幾萬元。」4月13日,她以此理由前往公安機關報案。劉尊工作室全名為「中國國際廣播音像出版社劉尊工作室」,在工作室的醒目位置還張掛著一個由涿州市有關單位頒發的營業執照。實際上劉尊只是中國廣播音像出版社幾年前的一個簽約歌手,開辦工作室既沒有接到出版社的授權,也沒有徵得出版社的同意。

  從1998年11月開始,他打出「中國國際廣播音像出版社劉尊工作室」的旗號,在廣州市的一個地攤上私刻了幾枚公章,偽造了營業執照,就開始到處遊蕩,一邊唱歌一邊招搖撞騙。他利用自己在歌壇小有名氣的優勢,騙人說自己可以為歌手包裝、出版專集,並能將不知名的歌手推上歌壇、捧為歌星,幾年來,致使不少人受騙上當。去年5月29日,劉尊被刑事拘留。日前,經公安機關審查認定,劉尊涉嫌詐騙他人錢財5萬元。現在,劉尊繼續在押,此案已移交檢察機關起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