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成員張華回國治病遭中共安全部門逮捕

發表:2002-01-18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黨成員張華女士,因在美國發現患有骨癌,回國治癒之後,本月16日在上海遭到中共安全部門人員逮捕,目前已經超過24小時,中共安全部門既沒有正式通知家屬,也沒有釋放她。

張華女士今年45歲,原山東省濟南鐵路段醫院的醫師,曾患乳房癌,手術切除後情況良好。張華1998年4月出國定居不久之後,在美國紐約加入了中國民主正義黨,之後又加入了中國民主黨在美國的組織。張華於2000年7月在美國被診斷出癌症轉移為骨癌,自以為人生已經走到了盡頭,毅然不顧危險,返回中國大陸的家鄉,為自己爭取作後的基本人權。

然而,昏迷中的張華在北京被抬下飛機之後,緊接著得到她國內過去同事的關心和照顧,住院治療了一年之後,奇蹟在張華身上出現:她竟然完全恢復了健康。張華開始相信上帝的存在,她相信上帝要她繼續活下去和我們大家一起看得民主中國的未來。

為了避免中共警方的麻煩,張華在回國期間始終保持著「住院病人」的狀態,實際上後期多數時間並不在住院。今年1月的第二個星期,張華得知山東省中共安全部門人員積極尋找她的下落和實際住處,害怕虛弱的身體經不起警方的折騰,遂離開了山東,並於1月13日抵達上海,下榻於火車站附近的新會都大酒店(酒店電話:86-21-5102-4018,原住房間號碼1603)。15日張華分別和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上海領事館和她在美國的朋友取得了聯繫。

美東時間1月15日晚上10點之後,中國民主黨謝萬軍先生一直無法跟張華取得約定的聯絡。謝萬軍先生於16日上午安排各方面瞭解張華的情況,16日晚根據新都會大酒店管理人員透露,張華女士於北京時間1月16日上午9時在上海被中共安全部門人員從酒店強行帶走。目前張華已經被帶走超過了24小時,中共安全部門既沒有正式通知家屬,也沒有釋放她。張華的妹妹家的電話是:86-531-2438106,張華母親家的電話是:86-531-2438923。

張華女士回國治療期間完全沒有任何政治活動,中共安全部門如此不放過張華女士,尤其是不放過一個兩次患癌症治療,目前急需休息和恢復健康的普通民主人士,不但是侵犯基本人權的做法,也是極其不人道的。

中國民主黨高度讚揚張華女士這種用自己的生命向中共討回被侵犯的回國的權利的勇敢行動,中國民主黨同時也強烈譴責中共當局慘無人道地迫害回國反對黨人士和國內一切政治異議人士的侵犯公民基本人權的做法。我們呼籲各國政府和國際輿論都來關注張華的女士的處境和她的生命安全,譴責中共當局繼續變本加厲地侵犯人權,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張華女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