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蘭之妹趙小美出任紐約州廳長

發表:2002-01-18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勞工部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小美新近成為紐約州政府中職位最高的華人。紐約州長柏德基今天宣布,任命趙小美為紐約州消費者保護廳廳長。
中新社消息,紐約州消費者保護廳有三百多工作人員,主要負責受理消費者投訴,限制不合理商業盈利和一切侵犯消費者利益的行為。

趙小美在接受任命後表示,她將在新崗位上盡心盡力地為各族民眾服務,保護全體消費者的利益。她說,當前,首要工作是引導新移民瞭解和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並且限制商家用各種廣告信函、傳真和電子郵件煩擾消費者。

趙小美祖籍上海嘉定,生於臺灣,在美國接受教育並取得哈佛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畢業後,她在父親經營的福茂航運公司工作,主管船務及財務,十幾年來,充分展現了管理才能和統籌安排的能力,公司業務也得到很大發展。在姐姐趙小蘭的影響下,年近四十的趙小美決心走上社會,為民效力。

趙小美在州長宣布任命後,即到紐約華埠和法拉盛拜訪華人僑社,希望在今後工作中得到僑界的幫助和支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