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琦已經轉監獄,情況不明瞭

發表:2002-01-22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琦於2001年12月搬到新監獄,地址在成都郫縣安靖鎮227信箱(成都看守所)他與家人的通信一直被禁止。在其中的情況不明瞭。

他於2000年6月被抓,一直沒有判決。關押期間曾被嚴重虐待。

最近四川消息稱,黃琦的妻子曾麗身體不好,曾住院治療。孩子上學、律師費等一直困擾。捐助的錢已經使得其子上學,但每學期情況不肯定。

據知情者稱,曾麗對外界的各種幫助非常感謝。

黃琦和曾麗開辦天網尋人事務所,在一年的時間內,曾幫助70多個失散親人團圓。他們的事跡被國內外數百家新聞媒體報導(包括人民日報)。但因其揭露四川省勞務輸出部門強迫割除外出漁民的瀾尾(此事件被大陸主要媒體報導),而觸怒地方當局利益。地方當局於2000年2月關閉天網網站,後網站在海外留學生幫助下恢復服務。因天網網站論壇出現民主黨黨章等文章,雖然經多次刪除,仍被當局作為「證據」,於2000年6月3日傍晚將正在辦公室工作的黃琦逮捕。

黃琦被捕前曾幫助許多受冤百姓喊冤,建立天網吶喊專欄。在他被捕前,訴苦者在其辦公室經常排隊等待。

黃琦被捕後,事件得到海外媒體的強烈關注,CNN,ABC等都大幅度報導。但他的案件一直沒有判決,關押至今,已經快2年了。

據網站消息,他自被捕後,一直沒能和妻子見面。家人不允許探望。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