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已经转监狱,情况不明了

发表:2002-01-22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琦于2001年12月搬到新监狱,地址在成都郫县安靖镇227信箱(成都看守所)他与家人的通信一直被禁止。在其中的情况不明了。

他于2000年6月被抓,一直没有判决。关押期间曾被严重虐待。

最近四川消息称,黄琦的妻子曾丽身体不好,曾住院治疗。孩子上学、律师费等一直困扰。捐助的钱已经使得其子上学,但每学期情况不肯定。

据知情者称,曾丽对外界的各种帮助非常感谢。

黄琦和曾丽开办天网寻人事务所,在一年的时间内,曾帮助70多个失散亲人团圆。他们的事迹被国内外数百家新闻媒体报道(包括人民日报)。但因其揭露四川省劳务输出部门强迫割除外出渔民的澜尾(此事件被大陆主要媒体报道),而触怒地方当局利益。地方当局于2000年2月关闭天网网站,后网站在海外留学生帮助下恢复服务。因天网网站论坛出现民主党党章等文章,虽然经多次删除,仍被当局作为“证据”,于2000年6月3日傍晚将正在办公室工作的黄琦逮捕。

黄琦被捕前曾帮助许多受冤百姓喊冤,建立天网呐喊专栏。在他被捕前,诉苦者在其办公室经常排队等待。

黄琦被捕后,事件得到海外媒体的强烈关注,CNN,ABC等都大幅度报道。但他的案件一直没有判决,关押至今,已经快2年了。

据网站消息,他自被捕后,一直没能和妻子见面。家人不允许探望。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