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運會花式滑冰金牌大熱門---華裔關穎珊

發表:2002-02-10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裔美籍花式滑冰天後關穎珊,是2002年鹽湖城冬運會花式滑冰金牌大熱門,但她並沒有因為自己是被各方看好的奪標第一候選人而稍有懈怠,7日,關穎珊是美國代表隊中唯一下場進行練習的選手,她對比賽的重視可見一斑。

據中時晚報報導 ,四年前,關穎珊在日本長野冬季奧運會上也是萬眾注目的焦點明星,賽前,她才贏得全美花式滑冰后冠,理所當然的被視為冬運金牌人選,但,關穎珊在比賽中沒有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藝,讓隊友莉萍絲姬搶走了金牌,關穎珊退居第二隻拿到銀牌,雖然當時她還向媒體表示自己並未演出失常,但四年前落敗後,她已暗自決定一定要在鹽湖城捲土重來。

今年冬運前,關穎珊又順利登上全美錦標賽的後座,她在國際冰壇的聲譽也達於巔峰,但因為四年前失利的教訓,使關穎珊更加看重這次的比賽,儘管美國冬運代表隊全員在7日已暫停一切練習,準備參加8日的開幕式,關穎珊卻不願輕易放棄僅有的練習機會,她仍然到賽場做了短曲練習,為即將來臨的大賽備戰。

場邊專家們評估,關穎珊的狀況極佳,且自信心強、技藝嫻熟、舞姿優雅,這些條件是她多年來一直領先各國選手的主因,本屆賽會中能夠對關穎珊構成威脅的選手只有俄羅斯的布翠絲卡雅、史露絲卡雅兩人,她倆是歐陸頂尖明星,也是國際大賽經驗豐富的老手,但關穎珊佔地主優勢,一般預料,關穎珊應可在今年如願拿下她期盼多年的金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