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会花式滑冰金牌大热门---华裔关颖珊

发表:2002-02-10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美籍花式滑冰天后关颖珊,是2002年盐湖城冬运会花式滑冰金牌大热门,但她并没有因为自己是被各方看好的夺标第一候选人而稍有懈怠,7日,关颖珊是美国代表队中唯一下场进行练习的选手,她对比赛的重视可见一斑。

据中时晚报报道 ,四年前,关颖珊在日本长野冬季奥运会上也是万众注目的焦点明星,赛前,她才赢得全美花式滑冰后冠,理所当然的被视为冬运金牌人选,但,关颖珊在比赛中没有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让队友莉萍丝姬抢走了金牌,关颖珊退居第二只拿到银牌,虽然当时她还向媒体表示自己并未演出失常,但四年前落败后,她已暗自决定一定要在盐湖城卷土重来。

今年冬运前,关颖珊又顺利登上全美锦标赛的后座,她在国际冰坛的声誉也达于巅峰,但因为四年前失利的教训,使关颖珊更加看重这次的比赛,尽管美国冬运代表队全员在7日已暂停一切练习,准备参加8日的开幕式,关颖珊却不愿轻易放弃仅有的练习机会,她仍然到赛场做了短曲练习,为即将来临的大赛备战。

场边专家们评估,关颖珊的状况极佳,且自信心强、技艺娴熟、舞姿优雅,这些条件是她多年来一直领先各国选手的主因,本届赛会中能够对关颖珊构成威胁的选手只有俄罗斯的布翠丝卡雅、史露丝卡雅两人,她俩是欧陆顶尖明星,也是国际大赛经验丰富的老手,但关颖珊占地主优势,一般预料,关颖珊应可在今年如愿拿下她期盼多年的金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