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生持模擬槍夜闖女生樓行凶

發表:2002-03-19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看守所裡,記者見到了一臉平靜的馬忠義。記者問他後悔嗎,他說不後悔,因為現在終於解脫了。作案前他想的第一個後果就是被警察抓住,然後才是作案成功。如果被警察抓住了,剩下的事就由警察辦,自己不操心了。為了作案,他準備了四捆膠帶紙,一捆繩索,從老家蘭州買了一隻模擬手槍,還花600多元買了一把匕首。不過說到母親時,他大聲哭起來了。

-藏在水房捆綁了兩名女生

前天晚上9點,馬忠義從順義的姐姐家回到學校,先在學校北門轉悠了一個小時,後來到一個網吧上了三個小時的網。到夜裡12點多的時候,他發現女生樓二樓有一扇窗戶開著。馬忠義就爬了進去,進去後,他覺得「自己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我也不知道想幹什麼」,就一直躲在水房門後。2點多,兩個女生一起進來,一個上廁所,一個刷牙。刷牙的女生一回頭突然發現了馬忠義,嚇得跑進廁所裡找同伴。馬忠義趕緊追進廁所裡,這兩個女生拚命地喊救命,「像地震一樣,我都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只好做了個手勢讓她們別喊。」馬忠義說。兩名女生看沒人來,也就不再喊。馬忠義就用攜帶的繩索、不干膠帶把兩人背靠背地捆上,問她們有錢嗎?

-「冷靜一點」成為了滅火器

正在這時另外一名女生李某闖進來上廁所,一看這樣,嚇得轉身就往宿舍跑,馬忠義在後邊緊追。李某跑進宿舍後一頭扑到同宿舍唐某床上,大喊救命,驚醒的唐某也高呼救命。這時,李某對跟進來的馬忠義說,你想幹什麼,冷靜一點。馬忠義告訴記者,就是這句話讓他一下清醒了,他把刀扔到了桌子上,對她們說,「我完了,你們報警吧」。

-平時學習成績不好,脾氣不太好

記者在警方的筆錄中看到,馬忠義的指導員說,馬忠義在班裡不太活躍,也沒有擔任什麼職務,學習成績一般。

與馬忠義同宿舍的同學說,他和別人交往不多,話也不多,在班裡只和宿舍的人比較熟,脾氣不太好。

-劉大夫說病人太多記不清了

馬忠義說自己去年5、6月份到北醫六院看過病,效果不錯,並且清楚地記得自己的主治大夫。記者昨天電話採訪了劉大夫,他說每天接觸的病人太多,需要查閱病歷才知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