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洛陽一歌舞團拐走3個月 13歲少女被逼跳脫衣舞

發表:2002-04-23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秦都市報 提起「小李拓走失一事,其一家人顧慮重重閃爍其詞,小李拓三緘其口,經過記者多方做思想工作,昨日,小李拓終於向記者道出了其「走失」的驚人內幕。

  昨日下午4時,記者驅車來到小李拓位於興平的姥姥家裡見到了因走失曾引起多方關注的13歲少女小李拓。對於是如何走失的這一問題,李拓和姥姥都不願正面回答記者,只是說李拓當時被一男一女欺騙,被賣到漢中市一偏遠山區一家生產長毛動物玩具的家庭作坊打工,李拓逃出後連夜奔波,被一好心的夫婦收留,這對夫婦見到本報的報導拿著報紙與李拓對證證實後,將李拓送回了家。但對於記者提出的涉及到的一些細節,小李拓及家人的敘述,讓記者產了許多質疑。被問急了,年少的李拓回答:「我不想說,詳細的都向大姨說了,讓我大姨告訴你們。」小李拓為什麼不想說?帶著這一深深的疑問記者又來到小李拓的大姨李女士工作的地方。一見到記者等一行,李女士藉故正「上班」拒絕了記者的採訪,經記者和李女士工作單位做工作,李女士和記者又一同來到了李拓的姥姥家,但李女士向記者關於事情的敘述同樣不能讓記者信服。不禁又加深了記者的質疑。一個小時後,記者如約三顧小李拓的姥姥家,小李拓終於向記者爆出了她「失蹤」的驚人內幕。

  據小李拓回憶今年農曆大年初二,河南洛陽來陝的「心連心歌舞集團」在距小李拓家不遠的興平市財政局北邊的一片空地上搭臺篷進行表演,她正想購票進入觀看,對方賣票的一女士免費讓她進去觀看,後來這位女士問她想不想加入這個歌舞團學跳舞掙錢,如果她加入每月工資400元,工作干好了工資還能漲。因學習成績不理想常受家人責怪的小李拓動了心當時答應了下來。第二天晚,正月初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