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 陝西警車拖人二百米1人亡

作者:記者潘京 發表:2002-04-25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漢中訊: 4月3日晚7時30分,城固新鋪桃花店村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死者在被縣法院警車拖行200餘米後,一位駕駛縣公安局局長車的人又在事故現場與群眾發生衝突。目前,一死者親屬受傷入院,呈准休克狀態。

  事發當晚10時許,記者趕到現場發現,肇事車陝OA782警車下,被拖行的人已死。據現場目擊者稱:死者名叫袁有才,桃花店村6組人。當晚7時30分,一輛摩托車由西向東,在村民魏某家前的公路上,將袁撞倒,隨後,一漢中開往城固的陝OA782警車,又從袁身上軋過。在拖行了200餘米後,被一大貨車擋住,肇事車隨即被群眾圍起來。而此事發生後不久,一車號為陝OA6968的警車也從漢中到現場,停車後,車上下來一司機,先踢了擋在肇事車前死者的侄兒袁志明一腳,接著又打了兩拳,後還回到駕駛室,拿了一樣什麼東西把袁志明戳傷了。由於引起公憤,晚10時多,這輛車才在交警、公安的干預下,駛離現場。


死者侄子袁志明的手血流不止

  在現場,記者發現了多處血跡。而法院陝OA782警車的肇事司機卻早已不知去向。現場的交警說,他們也不清楚。晚11時,記者找到了正在柳林鎮中心醫院看傷的袁志明,發現血還在滴個不停。醫生診斷稱:傷為銳器所致。昨日下午記者再去時,袁因失血過多,已處准休克狀態。

  然而,從事故當晚直至4日凌晨2時,肇事司機也未來縣交警大隊交待情況。當問及肇事司機應該來而為何不來時,辦案交警張曉敏撥通一個電話後告訴說:法院的人說了,司機嚇暈了。

  針對車號為陝OA6968警車傷人一事,當時在現場的柳林鎮派出所徐永明所長稱,陝OA6968車是縣公安局局長的車,袁志明的手傷怎麼回事,他沒看見也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司機一直沒有動手。徐稱此事還將進一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