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全都遭到報應

作者:青晴 發表:2002-05-15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鳳凰衛視1996年開播時,觀眾認為報導還是比較客觀的,但不久就發現它成了中共在海外的喉舌。世界日報多次透露說,中共的重要稿件直接下到該電視臺,沒有人敢提出任何異議,否則立即走人。

據聞,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是雙料特務,既是總參特務又是國安特務,負有向西方世界滲透的特殊使命。所以他旗下的鳳凰衛視風頭更勁過黨國第一號傳媒──中央電視臺,其爪牙以記者身份遍佈美、歐、澳、臺,昔日江澤民替賈慶林從遠華案脫罪,今日為江澤民鎮壓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製造輿論,為毒害大陸和海外的華人起到CCTV所起不到的作用,很多華人都認為他們是海外的電視臺,報導應該是公正的,抱著這種觀念,對他們的造謠誣陷就失去了抵抗力,很多人對法輪功的誤解都離不開「鳳凰衛視」的輿論導向。

1999年「4.25」中南海事件後,劉長樂受羅干的秘密派遣,並與偽科學家何祚庥合作,從99年5月就開始對法輪功竭盡造謠之能事,製作誣陷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的專題節目,並出書在北京印刷出版。

2001年11月4日,香港鳳凰衛視正式公開與北京中央電視臺合組新公司,負責協助中央臺在包括美國等海外地區播出華語節目。中央臺臺長趙化勇將擔任新公司的主席,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則擔任副主席。媒體曾報導,香港鳳凰衛視就是海外的CCTV。

美聯社引述凰凰衛視發表的聲明指出,根據本週一簽署的協議,新成立的公司在英屬維京群島註冊,中央臺與鳳凰臺各佔一半股份,未來將在美國衛星電視網播出中央臺製作的節目。

鳳凰衛視中文臺是中國政府在香港的喉舌,曾多次播放極其惡毒的污蔑法輪功的電視節目,為迫害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的江澤民流氓集團搖舌鼓噪,充當其幫凶,助紂為虐,毒害人民。

鳳凰衛視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崔強說:「當時,鳳凰還是一個弱勢媒體,剛開播不久,國家首腦就這樣關注我們,那句「請你們照顧一下鳳凰衛視的吳小莉好不好,我就很喜歡看她的廣播」可謂點石成金,收視率一下子就上去了。」」為此,他們拍攝了誣陷法輪功的專題片來討好這位「國家首腦」。鳳凰中文頻道的合夥人Star的一名管理人員說:「在必要時,鳳凰中文頻道比江澤民還愛國。」什麼時候是「必要時」?比出賣100個臺灣領土的賣國賊江澤民更「愛」國的,豈不是要把全中國人民送入地獄?!

被雙規的劉長樂說,「我們必須考慮到,對那些不信法輪功的人來說,對法輪功的報導會讓他們厭惡」,所以他們絞盡腦汁地去編造幽默的謊言來贏得觀眾的注意力,他們以為自己非常能幹、非常聰明。

但是無論人做了什麼都是要償還的,幫助江澤民集團去毒害別人,那罪過無異於殺人害命!

鳳凰衛視有些人不相信善惡有報,但是在他們自己的身上、自己親屬,同事、朋友的身上已經有了結果!

現在鳳凰衛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全都遭到報應!

一、鳳凰衛視《楊瀾工作室》的主持人楊瀾遭痛揭老底

鳳凰衛視《楊瀾工作室》的主持人楊瀾曾在去年10月前後開始至今一發不可收拾地在網上持續遭到猛烈的人格、品行「攻擊」和「侮辱」,並被痛「揭老底」:

1、楊瀾先生吳征的美國巴靈頓大學博士學位是偽造的;

2、楊瀾先生吳征在留學期間曾因坑矇同胞而被告吃官司;

等等……

二、鳳凰衛視資訊臺記者錢志紅被綁架

湖北《楚天金報》報導,錢志紅今年二十九歲,為鳳凰衛視深圳辦事處的內地僱員,目前為鳳凰衛視資訊臺記者,主持深圳財經新聞。錢志紅是在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在深圳駕車出門時,被綁匪當街擄走。綁匪後致電錢志紅胞姊,要求支付二百萬元贖金,並威脅不准報警,否則撕票。

三、中文臺副臺長趙群力駕機撞觸高壓電線墜毀而立即身亡

2001年9月2日下午一時四十五分左右,鳳凰衛視任中文臺副臺長趙群力當時獨自駕駛一架「蜜蜂三C」小型飛機,前往屬於國家級風景區的溫州市永嘉縣楠溪江,以及古村落大學村拍攝旅遊風光,但在溫州永嘉縣黃南鄉大學村上空發生意外,最後墜落在大學村一個水庫內,當地公安證實,飛機是由於突然撞觸高壓電線墜毀而立即身亡。

趙群力五十一歲,原是中國甘肅電視臺副臺長,後移居香港並加入鳳凰衛視任中文臺副臺長。他曾經擁有二十年駕駛超輕型飛機空中拍攝的經驗,是內地首名記者飛行員。他曾成功組織進行橫跨十省市二十四個空中拍攝點的大規模超低空拍攝活動,圈內頗具名氣,獲譽為「中國航拍第一人」。

四、鳳凰衛視香港主播劉海若腦幹死亡

據星島日報5月13日報導,2002年5月11日英國高速火車出軌意外中,三名臺灣女記者證實不幸罹難。其中前臺灣中視記者林家欣與TVBS大陸新聞組的記者巫佳靜確定死亡,而任職香港鳳凰衛視的劉海若則已判定腦幹死亡。她們三人曾是TVBS的同事兼好友,林家欣負笈英國剛取得碩士學位,故三人利用假期結伴在英國旅遊,不料卻登上了「死亡列車」。

據臺灣知情人士透露,TVBS 是香港港資(其實幕後是中資介入)在臺灣的媒體,長期以假裝中立,實則是用「拉偏架」的手法在臺灣的電視上間接中傷法輪功,平時對法輪功與異議人士的報導都盡量以不好的畫面,例如故意只播自己拍的不好的感性的錄像來醜化法輪功,這次出車禍死亡的臺灣人都是 TVBS 新聞大陸組的記者。

在這次意外中,鳳凰衛視香港主播劉海若臉部扭曲,並已判定腦幹死亡。英國高速火車出軌意外發生在倫敦當地時間十日中午十二時五十五分,火車當時以一百六十公里時速由倫敦開往英格蘭東部諾福克,在通過波特斯巴車站時,四節車廂中的後三節出軌,最後一節車廂更在翻過兩個站臺後卡在站臺篷頂下。車上約有一百五十多名乘客,造成七人死亡,七十多人受傷,而前臺灣中視記者林家欣與TVBS記者巫佳靜就是那七個死亡人中的兩個,劉海若處於腦幹死亡、面部毀容,兩天內已進行了四次大手術,目前生死未卜。

三十三歲的劉海若二○○○年底到香港鳳凰衛視擔任資訊臺《財富一週》主持人,被部分大陸傳媒封為「吳小莉接班人」,是該臺繼當家花旦吳小莉後,另一位被「鳳凰衛視」主席、總參高級文化特務劉長樂力捧的明日之星,兩者相同之處,均與總理朱鎔基有關。吳小莉最初採訪朱總記者會時被點名發問一炮而紅,劉海若則在不久前專訪了朱總,談了很多臺灣高科技發展,給朱總留下良好印象,也成為鳳凰衛視力捧的另一花旦級記者。

五、「鳳凰衛視」主席、總參高級文化特務劉長樂被雙規

中共在海外進行滲透宣傳的「鳳凰衛視」主席、總參高級文化特務劉長樂,最近被揭發參與「中國銀行」前行長王雪冰經濟違規及犯罪活動,目前己被監視行動、接受盤問調查。熟悉鳳凰衛視的觀眾當不會忘記,該電視臺經常介紹劉安排採訪隊、甚至親自陪同訪問各省諸侯。曾接受專訪的省級黨官中,包括有被判死緩的黨國要犯雲南省長李嘉延、瀋陽市長慕綏新等,而劉由此得到的回報,除了給自己樹立政治形象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地方贓官的私下增金,以及協助他擠掉地方上的政、商競爭對手。

多年來,劉長樂一直都在用他非法得來的大批金錢,為王雪冰同他組建的特殊利益集團構筑政治關係網路。他們通過送高官子女出國留學、送金銀手飾、貴重禮品、代作名人電視專題等方式,籠絡了中共國各個方面的高官。此外,劉長樂還在北京萬壽路開設了一家川菜餐廳,並配有大批陪酒、陪舞、陪睡的美女招待,作為他長期籠絡政治人物、培植個人政治勢力窗口。也正因為劉長樂的籠絡人心手腕高過其他贓官一籌,現今的北京政治圈中,劉長樂及其鳳凰衛視的大名早就名聲在外,甚至連江澤民、朱鎔基每次作秀,都忘不了找劉大胖子來吹喇叭。

媒體報導,劉長樂在其特殊利益集團的支持下,尤其是利用吳小莉、劉海若等臺灣美女的媚勁在江、朱等中共高層那裡打開局面之後,更是一意孤行,做起了賺政治、陪經濟的紅色生意,而虧損是由他同夥後台大老闆王雪冰做手腳來填補。

據瞭解,劉長樂本人現時在香港境內,中共國政府派出了一隊為數十多人組成的調查組,由「國家安全部」一名副部長率領,留駐香港,並在數天前開始對劉長樂進行二十四小時的全天候行動監視。調查組規定,劉長樂必須在指定時間及指定地點,每天向調查組報到並接受盤問。

鳳凰網5月13日消息,今天(13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委託辦公室給鳳凰衛視打電話,轉達他和夫人對鳳凰衛視主持人劉海若的關切,並通過鳳凰衛視向劉海若及其家人轉達深切的慰問,祝願海若早日康復。

外交部長唐家璇也打來電話,通過鳳凰衛視對在事件中不幸遇難的兩位臺灣記者表示沉痛哀悼,對受傷的劉海若表示親切慰問,祝願她早日康復。

另外,國務院港澳辦、國務院台辦、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主要負責人也對劉海若不幸遭遇車禍受重傷表示痛心,並請鳳凰衛視向劉海若及其家人轉達深切的慰問。

香港特區政府新聞統籌專員林瑞麟致函鳳凰衛視,代表行政長官董建華及特首辦同事,向劉海若及其家人表示深切的慰問。他們都祝願海若早日康復,重返螢屏。

一個香港電視臺的主播竟能驚動這麼多的中共要人去慰問,實在不符合官場禮儀,這不說明她和中共的關係密切到什麼程度嗎? 還記得希特勒的情婦最後也自殺了,雖然她不是希特勒。「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不是哪個人說的,它就是真實存在的。

法輪功創始人說:中國受毒害的人對大法的罪是這場邪惡勢力的迫害造成的,把人,特別是中國人,把他們變得罪很大,直接反對的宇宙造就生命的法,所以這樣的人他們面臨的就將是淘汰,是最危險的,所以現在只要清除他頭腦中對大法不好的思想,就行。你不反對共產黨也好,你不反對誰也好,但是我告訴你,你別反對大法,為什麼?我告訴你真相。

實際上人幹壞事都在後來一個什麼時候會遭報應,只是人不悟,不相信,出了事認為是偶然的。

記住吧,如果你還活著!別忘記,你身邊遭報的人!如果你不想成為下一個遭惡報者,那麼現在還有機會!

人民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