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法輪功創始人的新經文《大法之福》

作者:梁新 發表:2002-05-21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知大家注意到太陽周圍發生的事情沒有?這人類用盡語言都讚頌不盡的無比輝煌燦爛的太陽,最近在她的周圍數次數個地區不斷被神奇的光環所包圍!

成都日報5月7日曾報導,樂山大佛再現千年難遇的「神秘光環」──佛光。5月6日上午9時43分,烏雲還未褪去的樂山大佛上空,突然出現日暈現象,剛剛升起的太陽四周閃現出一個直徑約300米、內紅外紫的五彩光環,色彩時明時暗。光環開始圍繞大佛運行移動,並逐漸向四周散發出五彩光芒。來自正在大佛周圍觀光的上萬名遊客遊客爭相目睹。猛然,回過神來的遊客們突然尖叫:「佛光!是佛光!」 11時許光環開始散發出耀眼強光,激動萬分的遊客們無不讚嘆這一天下奇觀。不少人雙手合十,閉目祈願。整個佛光現象持續了3個多小時。

儘管江澤民反對神佛,儘管中共給人民洗腦,讓百姓相信沒有神的存在,可是中共嚴密封鎖下的官方報紙也不能不忠實地報導了遊客們驚呼「佛」光的事實,不能不忠實地報導了不少人「雙手合十閉目祈願」的事實。看來在眾多人民的心靈最深處,是相信有神佛存在的。

法輪功創始人在《神的誓約在兌現中》說:其實,一旦眾常人看到神佛的真相大顯時,一定是人世間有大事出現,很可能是人類罪惡應該報應之時了。無論佛、道、神,救度世人時一定下於世間,用人相行於世,用人言示法理,而且覺者下世之時,大多是世風日下、罪業深重或道德敗壞的惡毒之時世。得度者一旦得法離去,所剩下的人渣敗世將會被淘汰。

現在不斷有各種奇景展現給人看,就是在人世間有大事出現之前給人機會。如果有人說,要用眼睛看到神佛真相大顯時才相信,那一切都晚了!

據法輪功明慧網報導,5月18日上午第五屆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喜來頓酒店(Sheraton Hotel)隆重召開。能夠容納2300人的會議大廳內座無虛席。來自歐洲、新加坡、美國、臺灣、印尼、日本、俄羅斯、香港、泰國、德國、瑞典等國家的不同種族的法輪功學員相聚在這裡,盛況空前。在這次大會臨閉幕之前,兩位法輪功學員用中英文宣讀了兩遍法輪功創始人給大會的賀詞《大法之福》,同時主席臺兩側巨大的屏幕上出現賀詞全文,全場沸騰,掌聲雷動、經久不息。

網友朋友們,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們如此敬重、信賴和愛戴他們的師尊?是因為法輪功創始人把「真善忍」送到了他們每人的心中!把他們的心胸變得比天地還要寬廣;使他們把你我他看得勝過自己的生命!是他們將生死置之度外告訴我們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了我們善惡必報的天理。

如果,從中央到地方、從高官到庶民都遵循「真善忍」去做人,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怎樣呢?!

大法之福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無量眾生於壞滅,開創無量大穹圓融不滅之法理,之無量智慧。此乃眾生之福,眾大法徒之威德。
  
為師十年傳大法,僅世間定數已大動,歷史定下彗星之災已過,三次大戰已免,99年天地成住壞滅之憂已不復,法正人間在即。世間眾生將回報大法與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

李洪志
2002年5月19日

轉自www.renminbao.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