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法轮功创始人的新经文《大法之福》

作者:梁新 发表:2002-05-21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大家注意到太阳周围发生的事情没有?这人类用尽语言都赞颂不尽的无比辉煌灿烂的太阳,最近在她的周围数次数个地区不断被神奇的光环所包围!

成都日报5月7日曾报导,乐山大佛再现千年难遇的“神秘光环”──佛光。5月6日上午9时43分,乌云还未褪去的乐山大佛上空,突然出现日晕现象,刚刚升起的太阳四周闪现出一个直径约300米、内红外紫的五彩光环,色彩时明时暗。光环开始围绕大佛运行移动,并逐渐向四周散发出五彩光芒。来自正在大佛周围观光的上万名游客游客争相目睹。猛然,回过神来的游客们突然尖叫:“佛光!是佛光!” 11时许光环开始散发出耀眼强光,激动万分的游客们无不赞叹这一天下奇观。不少人双手合十,闭目祈愿。整个佛光现象持续了3个多小时。

尽管江泽民反对神佛,尽管中共给人民洗脑,让百姓相信没有神的存在,可是中共严密封锁下的官方报纸也不能不忠实地报导了游客们惊呼“佛”光的事实,不能不忠实地报导了不少人“双手合十闭目祈愿”的事实。看来在众多人民的心灵最深处,是相信有神佛存在的。

法轮功创始人在《神的誓约在兑现中》说:其实,一旦众常人看到神佛的真相大显时,一定是人世间有大事出现,很可能是人类罪恶应该报应之时了。无论佛、道、神,救度世人时一定下于世间,用人相行于世,用人言示法理,而且觉者下世之时,大多是世风日下、罪业深重或道德败坏的恶毒之时世。得度者一旦得法离去,所剩下的人渣败世将会被淘汰。

现在不断有各种奇景展现给人看,就是在人世间有大事出现之前给人机会。如果有人说,要用眼睛看到神佛真相大显时才相信,那一切都晚了!

据法轮功明慧网报导,5月18日上午第五届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多伦多喜来顿酒店(Sheraton Hotel)隆重召开。能够容纳2300人的会议大厅内座无虚席。来自欧洲、新加坡、美国、台湾、印尼、日本、俄罗斯、香港、泰国、德国、瑞典等国家的不同种族的法轮功学员相聚在这里,盛况空前。在这次大会临闭幕之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用中英文宣读了两遍法轮功创始人给大会的贺词《大法之福》,同时主席台两侧巨大的屏幕上出现贺词全文,全场沸腾,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网友朋友们,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们如此敬重、信赖和爱戴他们的师尊?是因为法轮功创始人把“真善忍”送到了他们每人的心中!把他们的心胸变得比天地还要宽广;使他们把你我他看得胜过自己的生命!是他们将生死置之度外告诉我们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了我们善恶必报的天理。

如果,从中央到地方、从高官到庶民都遵循“真善忍”去做人,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会怎样呢?!

大法之福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融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大法徒之威德。
  
为师十年传大法,仅世间定数已大动,历史定下彗星之灾已过,三次大战已免,99年天地成住坏灭之忧已不复,法正人间在即。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

李洪志
2002年5月19日

转自www.renminbao.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