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第二天最新戰況

發表:2002-06-01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爾蘭對喀麥隆1比1平手

世界杯第二天賽事,在E組分組賽中,非洲雄師喀麥隆對愛爾蘭上演一場緊湊的賽事,喀麥隆和愛爾蘭各進一球,打成平手。

比賽一開始,兩隊在上半場互有攻勢,可以說是勢均力敵。

喀麥隆攻勢凌厲,有多次近距離射球的機會,最終由姆博馬在上半場的39分鐘射入一球。

下半場一開始,綠色球衣的愛爾蘭隊努力反攻,為喀麥隆帶來不少壓力。 愛爾蘭球員霍蘭在下半場53分鐘為愛爾蘭追成平手 。

下半場的戰況明顯比上半場緊張,雙方屢有射球,在下半場60分鐘,愛爾蘭的阿里奧雲接應隊友角球的一次射球,由喀麥隆的守門員驚險救出,不然,愛爾蘭將增一個進球。

白色球衣的喀麥隆也有不少攻勢,在71分鐘喀麥隆開出角球,門前一輪混戰,未能夠為喀麥隆增添記錄。下半場83分鐘,愛爾蘭球員羅比.基恩一球美妙射球,可惜中門柱;89分鐘,隊友裡德一個自由球,被喀麥隆守門員救出。

比賽前,效力於曼聯的愛爾蘭足球隊隊長羅伊.基恩因為批評愛爾蘭足協而被送回國,無緣參賽。 外界認為基恩的離開,對愛爾蘭隊在世界盃的比賽有一定的影響。

* 丹麥以2比1戰勝烏拉圭
A組分組賽烏拉圭對丹麥在韓國蔚山舉行,丹麥隊的托馬森下半場為丹麥隊建功,再進一球,最後以2:1勝烏拉圭隊。

這場紅藍大戰,(烏拉圭藍色球衣、丹麥紅色球衣),烏拉圭隊的雷科巴,在上半場8分鐘距離龍門30碼的一個自由球,為丹麥帶來開賽的第一個正面壓力,但未能夠把球送進龍門。

丹麥隊跟著便回敬一個攻勢,桑德的頭槌差一點使丹麥領先。

上半場39分鐘,烏拉圭隊的雷科巴和席爾瓦有組織的妙傳射球,可惜未能夠取得記錄。上半場進行到45分鐘,就快要結束的時候,丹麥隊的托馬森射進一球,為這場比賽首開記錄丹麥隊以1比0暫時領先。

比賽到了下半場,烏拉圭隊的羅德里格斯在第47分鐘接應雷科巴的角球,把球送進龍門,兩隊暫時以1比1平手。 丹麥隊在下半場60分鐘的一起攻勢被化解後,跟著烏拉圭隊的雷科巴一起勁射,被守門員截住。在隨後的數分鐘,在丹麥的龍門外,出現不少險球,但都有驚無險。

直到下半場第82分鐘,丹麥隊的托馬森一起頭槌,在攻進一球,丹麥隊以2:1壓倒烏拉圭隊直到終場。 托馬森可說是這場比賽丹麥隊的功臣,為丹麥隊踢進兩球。

由於法國在昨天的賽事中以0比1敗給塞內加爾,因此這場賽事哪一隊出線,將對這一組的出線名次起了關鍵作用。

*德國8:0大敗沙烏地阿拉伯

世界盃E組賽事出現本屆世界盃最懸殊的比數,德國隊以8:0大敗沙烏地阿拉伯隊。

比賽在日本札幌舉行,白色球衣的德國隊主導全場的主要攻勢,綠色球衣的沙特隊欠缺有效防守,被德國隊一路壓著頭打。

德國隊的克洛澤在比賽第20分鐘時,以凌厲頭頂球攻門,球在落地後鑽過守門員進網,德國隊以1:0領先。 5分鐘之後,克洛澤再度接獲隊友巴拉克一記妙傳,再度以頭槌攻網得分,德國以2:0領先,克洛澤也攻下本場比賽個人第二進球。

但是曾經三屆封王世界盃的德國隊並不以此滿足,防守虛弱的沙特隊門前險像環生。 德國隊的巴拉克在比賽第40分鐘再度以一記頭槌入網,德國以3:0領先。

接著在第46分鐘,德國隊的楊克接到隊友緊密傳球,右腿輕輕一撥,將比數拉開成4:0。

下半場開賽後沙烏地阿拉伯隊依舊難以挽回頹勢,德國隊雖然放緩進攻節奏,但仍然主導攻勢。 比賽進行到第69分鐘,德國隊克洛澤演出帽子戲法,攻進個人本場球賽的第三個進球,德國5:0領先。

不到5分鐘之後,德國隊一次角球機會,林克在亂軍之中頭槌進網,德國隊6:0領先。

比賽第84分鐘,德國隊的比爾霍夫接到隊友傳球,以腳尖頂球入網,沙特守門員扑救不及,德國隊攻下第7球。

比賽結束前,德國隊獲得一次自由球機會,施奈德開球,直接將球輕鬆送入網中,終場德國以8:0大敗沙烏地阿拉伯。

這也是德國隊在世界盃歷史上最大的勝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