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最新戰況

發表:2002-06-22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以點球晉級半決賽

世界杯共同主辦國之一-韓國隊星期六(6月22日)在光州迎戰西班牙隊,90分鐘比賽和30分鐘的加時階段始終0:0,最後韓國以點球淘汰西班牙,成為第一支進入世界盃半決賽的亞洲隊伍。

光州的世界盃足球場一如預期的湧進紅色潮水,球迷期盼韓國隊能再度創造記錄。

據估計另外還有數百萬的球迷在韓國各地街頭,透過大型電視螢幕轉播觀看這場球賽。

上半場

比賽已開始韓國隊就展現積極的拼搶,第8分鐘,韓國隊的安貞煥帶球突破到門前左方,但是西班牙將球鏟走。

3分鐘後,韓國隊在爭搶時,隊長洪明甫和崔鎮哲兩人互相碰撞,洪明甫倒地。

第17分鐘,西班牙一次不錯的進攻機會,巴拉哈在門柱旁起腳射門,但稍偏準頭。

第22分鐘,西班牙在門前一次自由球,球被人牆彈出,但落到西班牙腳下,再次射門,球被韓國門將李雲在扑救。

稍候西班牙羅德里格茲在門前右側開自由球,球被韓國頂出。

第27分鐘,西班牙莫倫特斯在前場頭槌攻門,李雲在高高跳起將球接住,然後撞到門柱,但球並未進門。

第40分鐘韓國一次角球,但沒有射門機會。

上半場快要結束時,西班牙發起連續的攻擊,莫倫特斯、佩德羅分別為韓國門前帶來威脅。

下半場

下半場開始,西班牙延續上半場的優勢,第49分鐘,西班牙前場自由球,巴拉哈頭槌射進,但犯規再先,球進不算。

第50分鐘,西班牙又一次射門機會,莫倫特斯將球射出底線。

第55分鐘,韓國角球,混亂中韓國隊將球踢出界外。

第59分鐘,西班牙羅德里格茲射正球門,李雲在適時將球扑救下來。

第65分鐘,韓國開角球,樸智星射正球門,但西班牙門將卡西利亞斯將球推出,及時化解危機。

第79分鐘,西班牙一次角球,門迭塔把球踢出底線。

第83分鐘,西班牙前場開自由球,隨後將球頂出球門柱。

第91分鐘,韓國隊的李千秀在門前起腳,卡西利亞斯穩穩抱住。

加時階段

加時賽一開始,西班牙的羅德里格茲帶球到底線,中傳給莫倫特斯,莫倫特斯射門破網,但是邊線裁判判球已經出底線,進球不算。

韓國隊安貞煥第96分鐘帶球時與西班牙後衛衝撞,裁判判韓國隊自由球,李千秀射門太高。

第99分鐘,西班牙莫倫特斯在門前起腳,球彈到門柱上,差一點成為黃金球。

加時階段下半場,韓國隊黃善洪也有一次良好射門機會,卡西利亞斯把球扑救下來。

點球

黃善洪、希耶羅、樸智星、巴拉哈、薛琦炫、哈維、安貞煥分別進球,西班牙的羅德里格茲的球被扑出來,韓國隊最後一名洪明甫點球破網。

韓國隊以點球淘汰西班牙,半決賽將遭遇德國。

*土耳其黃金球淘汰塞內加爾

世界盃星期六(6月22日)進行1/4決賽的最後一場賽事:塞內加爾和土耳其在日本大阪比賽,土耳其在加時階段踢進黃金球,以1:0淘汰塞內加爾。

塞內加爾與土耳其過去沒有比賽記錄,這次是雙方第一次對陣。

塞內加爾過去從來沒有參加過世界盃比賽,土耳其隊則是第二次參加世界盃比賽,兩隊過去都沒有打進世界盃半決賽的記錄。

上半場

比賽開始第6分鐘,土耳其的一個小組傳球在塞內加爾門前造成不小的威脅,塞內加爾隨後展開的反攻也讓土耳其門前一陣小混亂。

塞內加爾的達夫在第12分鐘吃了比賽的第一張黃牌。

塞內加爾的卡馬拉在第17分鐘利用土耳其的一次失誤傳球射門,但距離太遠未能造成威脅。

隨後塞內加爾在第19分鐘利用一次自由球,發動了第一次具有威脅性的進攻,但因為卡馬拉已經越位,裁判判進球無效。

第22分鐘,塞內加爾的法迪加再度兵臨城下,但是射門欠缺準頭。

第26分鐘,塞內加爾門前突然出現防守漏洞,但是土耳其的蘇克漏失薩斯的傳球,錯過了大好的射門機會。

土耳其第39分鐘的時候進攻到門前,但是蘇克接應不及。

上半場塊結束的時候,土耳其的薩斯傳球到門前,巴斯圖爾克的頭槌眼看的就要破網,卻被塞內加爾的達夫大腳踢開,演出漂亮的防守。

下半場

土耳其的科克馬茲第53分鐘在自己門前鏟球犯規,裁判判給塞內加爾自由球,迪烏夫的自由球偏高飛出球門橫柱。

土耳其的巴斯圖爾克隨後在門前有單刀機會,但是被塞內加爾兩名防守夾擊,攻勢被化解。

土耳其第65分鐘的一次自由球被塞內加爾門將席爾瓦大手打出。

土耳其67分鐘換人,蘇克下場,伊爾漢替補,伊爾漢上場才1分鐘就給塞內加爾帶來威脅,一記高吊球差一點破網。

塞內加爾的迪奧在第80分鐘射門,但球偏高飛出。

就在比賽結束前,塞內加爾的卡馬拉冷不防的射門,土耳其門將雷克貝緊緊的抱住球。

黃金球

加時剛開始,土耳其拿到兩次角球機會,但是未能把握。

比賽第94分鐘,土耳其的達瓦拉向門前傳球,伊爾漢配合起腳射門破網,土耳其踢進加時階段的黃金球,以1:0結束比賽。

土耳其是第一次進入世界盃半決賽,將在下星期三(6月26日)迎戰巴西隊,兩隊在分組賽中曾經遭遇過,當時巴西隊2:1勝土耳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