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新战况

发表:2002-06-22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以点球晋级半决赛

世界杯共同主办国之一-韩国队星期六(6月22日)在光州迎战西班牙队,90分钟比赛和30分钟的加时阶段始终0:0,最后韩国以点球淘汰西班牙,成为第一支进入世界杯半决赛的亚洲队伍。

光州的世界杯足球场一如预期的涌进红色潮水,球迷期盼韩国队能再度创造纪录。

据估计另外还有数百万的球迷在韩国各地街头,透过大型电视荧幕转播观看这场球赛。

上半场

比赛已开始韩国队就展现积极的拼抢,第8分钟,韩国队的安贞焕带球突破到门前左方,但是西班牙将球铲走。

3分钟后,韩国队在争抢时,队长洪明甫和崔镇哲两人互相碰撞,洪明甫倒地。

第17分钟,西班牙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巴拉哈在门柱旁起脚射门,但稍偏准头。

第22分钟,西班牙在门前一次任意球,球被人墙弹出,但落到西班牙脚下,再次射门,球被韩国门将李云在扑救。

稍候西班牙罗德里格兹在门前右侧开任意球,球被韩国顶出。

第27分钟,西班牙莫伦特斯在前场头球攻门,李云在高高跳起将球接住,然后撞到门柱,但球并未进门。

第40分钟韩国一次角球,但没有射门机会。

上半场快要结束时,西班牙发起连续的攻击,莫伦特斯、佩德罗分别为韩国门前带来威胁。

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西班牙延续上半场的优势,第49分钟,西班牙前场任意球,巴拉哈头球射进,但犯规再先,球进不算。

第50分钟,西班牙又一次射门机会,莫伦特斯将球射出底线。

第55分钟,韩国角球,混乱中韩国队将球踢出界外。

第59分钟,西班牙罗德里格兹射正球门,李云在适时将球扑救下来。

第65分钟,韩国开角球,朴智星射正球门,但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将球推出,及时化解危机。

第79分钟,西班牙一次角球,门迭塔把球踢出底线。

第83分钟,西班牙前场开任意球,随后将球顶出球门柱。

第91分钟,韩国队的李千秀在门前起脚,卡西利亚斯稳稳抱住。

加时阶段

加时赛一开始,西班牙的罗德里格兹带球到底线,中传给莫伦特斯,莫伦特斯射门破网,但是边线裁判判球已经出底线,进球不算。

韩国队安贞焕第96分钟带球时与西班牙后卫冲撞,裁判判韩国队任意球,李千秀射门太高。

第99分钟,西班牙莫伦特斯在门前起脚,球弹到门柱上,差一点成为黄金球。

加时阶段下半场,韩国队黄善洪也有一次良好射门机会,卡西利亚斯把球扑救下来。

点球

黄善洪、希耶罗、朴智星、巴拉哈、薛琦炫、哈维、安贞焕分别进球,西班牙的罗德里格兹的球被扑出来,韩国队最后一名洪明甫点球破网。

韩国队以点球淘汰西班牙,半决赛将遭遇德国。

*土耳其黄金球淘汰塞内加尔

世界杯星期六(6月22日)进行1/4决赛的最后一场赛事:塞内加尔和土耳其在日本大阪比赛,土耳其在加时阶段踢进黄金球,以1:0淘汰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与土耳其过去没有比赛纪录,这次是双方第一次对阵。

塞内加尔过去从来没有参加过世界杯比赛,土耳其队则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两队过去都没有打进世界杯半决赛的纪录。

上半场

比赛开始第6分钟,土耳其的一个小组传球在塞内加尔门前造成不小的威胁,塞内加尔随后展开的反攻也让土耳其门前一阵小混乱。

塞内加尔的达夫在第12分钟吃了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塞内加尔的卡马拉在第17分钟利用土耳其的一次失误传球射门,但距离太远未能造成威胁。

随后塞内加尔在第19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发动了第一次具有威胁性的进攻,但因为卡马拉已经越位,裁判判进球无效。

第22分钟,塞内加尔的法迪加再度兵临城下,但是射门欠缺准头。

第26分钟,塞内加尔门前突然出现防守漏洞,但是土耳其的苏克漏失萨斯的传球,错过了大好的射门机会。

土耳其第39分钟的时候进攻到门前,但是苏克接应不及。

上半场块结束的时候,土耳其的萨斯传球到门前,巴斯图尔克的头球眼看的就要破网,却被塞内加尔的达夫大脚踢开,演出漂亮的防守。

下半场

土耳其的科克马兹第53分钟在自己门前铲球犯规,裁判判给塞内加尔任意球,迪乌夫的任意球偏高飞出球门横柱。

土耳其的巴斯图尔克随后在门前有单刀机会,但是被塞内加尔两名防守夹击,攻势被化解。

土耳其第65分钟的一次任意球被塞内加尔门将席尔瓦大手打出。

土耳其67分钟换人,苏克下场,伊尔汉替补,伊尔汉上场才1分钟就给塞内加尔带来威胁,一记高吊球差一点破网。

塞内加尔的迪奥在第80分钟射门,但球偏高飞出。

就在比赛结束前,塞内加尔的卡马拉冷不防的射门,土耳其门将雷克贝紧紧的抱住球。

黄金球

加时刚开始,土耳其拿到两次角球机会,但是未能把握。

比赛第94分钟,土耳其的达瓦拉向门前传球,伊尔汉配合起脚射门破网,土耳其踢进加时阶段的黄金球,以1:0结束比赛。

土耳其是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将在下星期三(6月26日)迎战巴西队,两队在分组赛中曾经遭遇过,当时巴西队2:1胜土耳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