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十大惡習

作者:華夏 發表:2002-07-04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族十大惡習:

1.翻菜。中國人喜歡共餐,共菜,共湯,用沾滿了自己口水的筷子去操菜,哪裡知道乙型肝炎世界第一,中國人說各地生活習性差別很大,但是翻菜的姿勢,筷子在菜裡挑逗的舞步,操菜時臉上的成就感,滿足感,權力感,佔有感,搶先感,掏糞感,可盡覽無餘。

2.浪費。點八千元菜,吃三份之一,疼死你,讓你蒙恩。等你有錢時,也要這樣。

3.欺騙。除了詐騙、虛假外,國人說話帶謊率極高,每幾句話就要添慌,也有人句句裝修,句句帶謊。

4.坑害。不用競爭方法,用你做夢也想不到的辦法讓你完蛋。

5.讓妻。把自己最愛和也愛自己的美女讓給上司,讓給惡霸,讓給主子,保自己飯碗裡有豬肉。人家有本事能貪,能賺,能蒙,能騙,有啥辦法?

6.殺熟。你是我好友,我乾大事已籌九十萬,就差你給十萬。其實我就要你十萬。舍你其誰?

7.進城。城裡人又壞,又不幹活,來錢又容易,得把他們的打扮全學會,再加一點。

8.翻身。小學三年,世代貧農,還不大老婆碩士,二奶大學,你不服?每年上墳就花十萬。

9.土匪。風雲人物罪惡多,誤殺多,美女多。清廉人士、知識份子多為脅從,受氣、殉難者。

10.孝敬。老媽子一生省吃間用,沒坐過火車。過身後,兒女坐飛機趕回送終,擺最好的白宴,每道菜老媽子在世都沒吃過。

11.口臭。只刷牙,不漱口。把刷牙當作漱口。你可以嗅到前年三十扎進牙封裡的肉在發臭。

12.傻子,廢話。a.餵,我已經到了路口,向左還是右?b.餵,你問我啊?a.我已經到了路口,向左還是右?b.你已經到路口了?a.向左還是右?b.你問我向左還是右啊?a.左還是右?b.左還是右啊?

13.大概。無論博士,碩士,大學生,畢業後只用加減乘除,然後引進國外先進技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