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十大恶习

作者:华夏 发表:2002-07-04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族十大恶习:

1.翻菜。中国人喜欢共餐,共菜,共汤,用沾满了自己口水的筷子去操菜,哪里知道乙型肝炎世界第一,中国人说各地生活习性差别很大,但是翻菜的姿势,筷子在菜里挑逗的舞步,操菜时脸上的成就感,满足感,权力感,占有感,抢先感,掏粪感,可尽览无余。

2.浪费。点八千元菜,吃三份之一,疼死你,让你蒙恩。等你有钱时,也要这样。

3.欺骗。除了诈骗、虚假外,国人说话带谎率极高,每几句话就要添慌,也有人句句装修,句句带谎。

4.坑害。不用竞争方法,用你做梦也想不到的办法让你完蛋。

5.让妻。把自己最爱和也爱自己的美女让给上司,让给恶霸,让给主子,保自己饭碗里有猪肉。人家有本事能贪,能赚,能蒙,能骗,有啥办法?

6.杀熟。你是我好友,我干大事已筹九十万,就差你给十万。其实我就要你十万。舍你其谁?

7.进城。城里人又坏,又不干活,来钱又容易,得把他们的打扮全学会,再加一点。

8.翻身。小学三年,世代贫农,还不大老婆硕士,二奶大学,你不服?每年上坟就花十万。

9.土匪。风云人物罪恶多,误杀多,美女多。清廉人士、知识分子多为胁从,受气、殉难者。

10.孝敬。老妈子一生省吃间用,没坐过火车。过身后,儿女坐飞机赶回送终,摆最好的白宴,每道菜老妈子在世都没吃过。

11.口臭。只刷牙,不漱口。把刷牙当作漱口。你可以嗅到前年三十扎进牙封里的肉在发臭。

12.傻子,废话。a.喂,我已经到了路口,向左还是右?b.喂,你问我啊?a.我已经到了路口,向左还是右?b.你已经到路口了?a.向左还是右?b.你问我向左还是右啊?a.左还是右?b.左还是右啊?

13.大概。无论博士,硕士,大学生,毕业后只用加减乘除,然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