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高層證實修煉法輪功

發表:2002-07-04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法輪功負責人證實,香港鳳凰衛視高層、現職資訊臺新聞總監龐鐘是法輪功學員。
明報7月4日消息,對有報導指龐鐘於回歸五週年期間突遭調返北京工作,鳳凰衛視回應指出,龐鐘只是「出差」到北京訓練員工,該臺一直不知他是法輪功學員,強調今次的工作調派與他的信仰無關。

鳳凰衛視:調京與信仰無關

對內地法輪功學員今年頻頻成功切入內地電視臺,插播法輪功真相,香港法輪功負責人之一許太表示,香港較內地更多表達言論的途徑,故未有計畫如內地學員般於電視臺「插播」法輪功真相信息。

另一法輪功負責人陳永光指出,龐鐘約於五年前在港開始修煉法輪功,學員亦聽聞其女兒因修煉法輪功而治好頑疾。

他指出,龐鐘只是偶爾參與本港法輪功活動,學員間也得悉他於電視臺任職,但未認為他的信仰與工作會有衝突。

鳳凰衛視(公關/媒體)總監王多多重申,龐鐘只短期出差到北京培訓員工,並非因法輪功學員身份而遭調離本港。她指出,龐鐘「工作(表現)一直不俗」。對於報導指資訊臺於回歸日播放的節目,全部均於事前錄影,以免江訪港時電視直播信號受到干擾,她指出,七一回歸日專題節目均事前錄影,只是由於避免直播影響廣告播放,並無其他原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