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高层证实修炼法轮功

发表:2002-07-04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法轮功负责人证实,香港凤凰卫视高层、现职资讯台新闻总监庞钟是法轮功学员。
明报7月4日消息,对有报道指庞钟于回归五周年期间突遭调返北京工作,凤凰卫视回应指出,庞钟只是“出差”到北京训练员工,该台一直不知他是法轮功学员,强调今次的工作调派与他的信仰无关。

凤凰卫视:调京与信仰无关

对内地法轮功学员今年频频成功切入内地电视台,插播法轮功真相,香港法轮功负责人之一许太表示,香港较内地更多表达言论的途径,故未有计划如内地学员般于电视台“插播”法轮功真相信息。

另一法轮功负责人陈永光指出,庞钟约于五年前在港开始修炼法轮功,学员亦听闻其女儿因修炼法轮功而治好顽疾。

他指出,庞钟只是偶尔参与本港法轮功活动,学员间也得悉他于电视台任职,但未认为他的信仰与工作会有冲突。

凤凰卫视(公关/媒体)总监王多多重申,庞钟只短期出差到北京培训员工,并非因法轮功学员身分而遭调离本港。她指出,庞钟“工作(表现)一直不俗”。对于报道指资讯台于回归日播放的节目,全部均于事前录影,以免江访港时电视直播信号受到干扰,她指出,七一回归日专题节目均事前录影,只是由于避免直播影响广告播放,并无其他原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