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680萬美元了斷20載婚姻

發表:2002-07-13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離婚官司打了兩年最終達成庭外協議

  長達20個月的糾葛之後,美國紐約市前市長魯道夫.朱利安尼10日終於在開庭前的最後一刻與他的妻子唐娜.漢諾威達成庭外離婚協議,從而避免了一場有損於他形象的、公開的離婚官司。

  法院原本當天要開庭審理朱利安尼的離婚案,但由於朱利安尼和漢諾威的律師們表示,他們即將達成庭外和解協議,要求法庭再給一點時間,所以法官推遲了庭審。「我們努力地工作,一晚都沒睡,」朱利安尼的律師拉烏爾.費爾德說,最終在開庭前的最後一刻達成了協議。

  為了愛情,這位因「9.11」事件處理得當而博得美國民眾愛戴的「英雄」最終還是在家庭和金錢上做出了巨大的犧牲。根據雙方達成的協議,漢諾威將得到兩個孩子的監護權以及680萬美元的巨款,以此作為了斷她與朱利安尼20年婚姻的條件。

  朱利安尼在達成協議後說:「為了孩子們,也為了我們大家,我對最終達成協議感到釋然,這避免了令雙方進一步感到痛苦和尷尬。」

  漢諾威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但她的律師海倫.布萊辛斯基表示,這一協議「對唐娜和孩子們來說是一個輝煌的勝利」。

  一個表示受到摧殘一個控訴公開通姦

  2000年,朱利安尼以受到「殘酷和非人道的待遇」為由向法庭提出起訴,要求與漢諾威離婚。上個月,曾經當過廣播記者和演員的唐娜又對朱利安尼提出反訴,指控他有「公開的、人盡皆知的通姦行為」。

  1997年,有媒體披露,朱利安尼與他的一位女下屬有曖昧關係,但他本人對此一直予以否認。直到去年,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他突然當眾宣布,他愛上了「好朋友」朱迪.內森。朱利安尼毫不遮掩的態度和對報導他私生活的媒體的尖刻攻擊招來了激烈的批評,以至於他的個人威望受到了嚴重影響。從某種意義上說,是「9.11」事件挽救了他的政治聲望,並給了他一個成為全紐約、甚至全美國人民心目中的英雄的機會。2001年12月23日,美國《時代》雜誌還因為朱利安尼在「9.11」事件後的突出表現,評選他為2001年度的風雲人物。

  朱利安尼1944年出生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個義大利後裔家庭。他於1994年1月3日宣誓就任紐約市市長,並於1998年競選連任成功。2000年,他原本計畫參加聯邦參議員的競選,後因健康原因退出競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