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軟體內部衝突 首都機場大面積航班延誤

發表:2002-07-25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都機場電腦系統23日發生的故障致使6000人延誤航班。機場離港系統運行室解釋稱,「故障原因是離港系統前端的電腦軟體發生內部文件衝突」。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首都機場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經理助理劉女士稱,故障在23日11時許發生,12時30分獲排除,之所以造成大批旅客滯留,是因為故障發生時正是航班密集時段,大約每小時有60多個航班起降,旅客流量很大。

劉女士稱,經過檢查,故障原因是離港系統前端的電腦軟體發生「內部文件衝突」。前一段時間,機場信息部技術人員曾應一些航空公司的要求,對離港系統的軟體進行修改,這一過程比較複雜,軟體修改運行一段時間後,在某種特定情況下,發生了內部文件衝突。

另外,北京青年報就此事發表評論指出,在7月23日的這次事故中,近萬名旅客由於不知道機場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只得「餓守」在候機廳裡,眼巴巴地等待消息。事故發生後,機場工作人員的應急水準和服務意識也很不夠,這一點引起了旅客的不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