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病休教師做聲訊小姐「黃話」將少年嚇得失常

發表:2002-08-06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央視新聞調查報導一名14歲的少年因為好奇撥打了色情聲訊諮詢臺的電話,卻被赤裸裸的色情內容嚇壞,立即挂斷電話,但聲音尖細、滿嘴黃話的話務小姐卻開始「纏上」他,接二連三地打來電話,少年一步步陷入色情、淫穢的陷阱中,最後導致精神失常,而這個聽起來聲音年輕的話務小姐竟是一位48歲的病休教師!

兒子愛玩媽媽內衣

  提起孿生兄弟中的老二二東,母親全真忍不住流下淚來。二東在天津市塘沽區新城鎮小學讀六年級,是班裡的文藝骨幹,但今年年初,全真發現本來性格活潑的二東突然變得沉默寡言,脾氣也特別暴躁,而且竟常抱著她的內衣褲睡覺。焦急而疑惑的母親跑到學校去瞭解情況,老師也反映二東出現了許多奇怪的行為,喜歡到茅房裡蹲著。

  現在14歲的二東已經無法與人正常交流。全真實在想不通是為什麼。謎底不久就揭開了。3月8日全真去交電話費,發現家裡原來每月六七十塊的電話費變成了一千多塊,而且都是涉外信息。回到家裡全真問起,二東放聲大哭:媽媽,別提了,都是流氓的事。在全家人的再三追問下,二東終於向母親講述了事情的經過。

  今年寒假,二東出於好奇,在家裡撥通了報紙上刊登的聲訊信息臺,當電話裡傳出色情內容時,二東立即挂斷了,但沒想到,這家聲訊信息臺竟馬上將電話打回二東家,二東接到電話就挂掉,但電話又來,二東再次挂了。「我一挂她又來了,她說你不給我打呀,我打,你爸媽知道了打死你,我挂了以後她還來。」二東一步步陷入色情、淫穢的陷阱中,無法自拔。

  「白雲」原是小學語文老師

  面對備受摧殘的兒子,全真來到塘沽電信大樓,找到一位童女士,據說她是這家聲訊臺委派的解釋人,有什麼爭吵都在她這裡解釋。「我問她這個提供涉外信息的臺是幹什麼的,她說提供賣房、售車的消息。我說不對,你這是黃色的,她就給那邊臺長打電話,然後說給我約完了,你們談談,私了。」塘沽電信大樓的經理當時說給全真退電話費,全真卻不認為這件事只是退電話費這麼簡單:「孩子們正在青春發育期,你不是光害我一個孩子,天下這麼多不知情的孩子你不都害嗎?我說得取締了。」

  經理當時就跟全真翻臉:「你告去吧,告到哪兒也沒用。」為了給無辜的兒子討回公道,全真買回錄音機自己取證,下定決心要將毒害兒子的人繩之以法。全真假裝撥通聲訊臺的電話,對方一開口,全真就傻了,都是些淫穢的詞語。接到全真的報案後,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總隊立刻展開調查和部署,對傳播色情、淫穢信息的中塔信息臺9913、9917開始了清查行動。

  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總隊對中塔信息臺的9913、9917進行了清查。經聲音對比,查出全真所提供的錄音帶中的話務員---編號136化名「白雲」的就是劉士華。

  劉士華原來是一位小學語文老師,後來病休在家。一次看到人才市場招聘話務員的信息就去應聘,當時是先坐著聽其他的話務員講。記者:請你告訴我你聽到了什麼?劉士華:說一些夫妻生活方面的事兒。記:你遇到過孩子打這種電話的嗎?劉:遇過一個跟我說是19歲的男孩。記:在知道對方19歲的情況下你要調整成多大的年齡的聲音跟他講話?劉:這個……這只能說調整……

  當記者告訴全真,是一個48歲的女人在跟兒子說那樣的話時,她怎麼也無法接受,她在電話裡聽到的話務小姐的聲音特別細,特別年輕:「劉士華48歲,應該也有孩子,把我孩子弄成這樣,她的良心在哪兒擱著呢?」

  根據國務院勞動教養條例,劉士華與助理臺長王小梅被公安機關處以勞動教養兩年的處罰。

  聲訊臺法人高廣全仍在通緝之中。目前,二東已休學,每週定期接受精神病醫生的心理治療。據二東的主治醫生介紹,這麼小的心靈受到如此大的黃色毒害,愈後前景不容樂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